close

1cover.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勵志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看首圖時有先嚇到了嗎?

那是15歲的我

雖說現在的我是不折不扣的外雙眼

不過當時我內雙大小眼還戴著牙套然後莫名的留著怪瀏海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眼皮

照片上看起來甚至幾乎像是單眼皮了

看到我證件照的朋友都覺得我有去割

跟現在是完全的強烈對比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雙眼皮心路歷程

到底是如何不動手術能從內雙變成外雙眼的

請繼續看下去

2.jpg  

首先這是我好不容易翻到高中時的照片

這時很明顯還是內雙

其實我會變成外雙都是起源於高中時很愛畫大濃妝貼超濃假睫毛

5.jpg  

(這張是示意圖)

高中時幾乎每天都是這種濃度上課的

應該看的出來睫毛非常濃吧

有在貼假睫毛的朋友應該有經驗就是常常睫毛一貼上就直接變雙眼皮了

我也是一樣

就在幾乎每天都貼假睫毛的日子一年後我的雙眼皮竟然出現了!!!

4.jpg  

到了後來有時候連素顏都可以有雙眼皮

時間久了我的眼皮最後也定型了

 

說到這邊一定會有人覺得很麻煩

畢竟就是有人是非常不喜歡貼假睫毛這我完全可以理解

所以下面就介紹我自己製作雙眼皮貼的方法

當偶爾眼皮掉下來時也是這樣補救的

6.jpg  

我的法寶就是這個

"膚色透氣膠布"

因為覺得雙眼皮貼貼起來都很明顯或是跟自己眼型不合於是決定自己來剪剪看

7.jpg    

方法很簡單

拿小剪刀(最好是有弧度的那種)直接將透氣膠布剪成一般的雙眼皮貼形狀

大小可以根據自己的眼型和眼皮厚度做調整

沒有任何訣竅

就是多嘗試幾次就知道怎麼剪出最適合自己眼型的雙眼皮貼了

8.jpg  

貼的方式就是拿稍微有點尖的器具(比如小夾子的屁股)找出自己的眼窩或是想要的雙眼皮位置直接貼上去

雖說很像在講廢話

不過真的是自己試個幾次就會找到要貼的位置在哪了

我自己是貼在摸起來眼球最禿的位置再稍微上去一點點

貼好後就如上圖囉

可以貼個一整天

因為是膠布材質所以要化妝也可以直接蓋上去

尤其畫眼影的話不靠近是根本看不到的

跟一般市面上的雙眼皮貼比起來覺得透氣膠布自然了許多

畢竟是膚色霧面的即使素顏也不會太過顯眼

9.jpg  

幾年下來的現在

即使不貼假睫毛和雙眼皮貼我也有外雙眼皮了

要說重點是什麼

我想就是耐心

因為真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讓它慢慢定型

我也有朋友是雙眼皮貼除了洗澡外完全不撕的

久了也是大外雙一個

是說其實也不是說有什麼密技

但這篇就是給不敢或是不想動刀的朋友

雖說內雙、單眼皮也很有特色很好看

現在流行的韓系也不少單眼皮女星

但大多數的彩妝都是畫外雙眼且多數人就是想要外雙眼皮也是不爭的事實

這篇就是分享我的個人經驗

非常推薦有眼皮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一單一雙的人也可以只貼一隻眼來調整眼型

 

以上是我的心路歷程分享

我可以大家一定也ok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都可以試試看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只要知道都會不吝嗇為大家解答的

希望今天的方法能幫到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眼型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