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上週參加了出埃及記的特映會

這部電影是福斯電影公司今年的年度大片

M.A.C長期贊助各大電影、電視、音樂和時尚界

這次也特別與奧斯卡最佳彩妝得主Tina Earnshaw合作

參考古埃及畫法特別為出埃及記設計出了不少帶有新意的埃及妝容

3.jpg  

電影中每位角色都有十分搶眼的眼妝

2.jpg  

就連男主角們也不例外

方形法老眼線尤其特別

4.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飾演片中摩西妻子的這位的眼妝

覺得搶眼卻帶有些許的神祕感

雖是電影中的妝容

但是連一般消費者畫出門也不奇怪

 

今天就來為大家示範我自己喜歡的眼線妝容

5.jpg  

首先這支是流暢眼線膠筆 黑色

我自己從高中開始就是M.A.C眼線膠的愛用者

而眼線膠筆比眼線膠更棒的就是省去了需要另外用筆刷的麻煩

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6.jpg  

這支我用來畫類似上圖的全框式埃及眼線

1.先將眼線前中後點出來

2.將三點連出來並將眼尾稍微往後拉

3.下眼線從眼頭往眼尾連起來

4.將框內眼線補滿就完成囉

如果覺得線條太硬的話也可以稍微用棉花棒暈開

妝感會更加好看

一點點的貓眼感煙燻尤其適合夜晚的PARTY妝容

7.jpg  

接著第二種用到的是這支粉持色眼線筆 咖啡色

這支跟上面那支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比較類似傳統的眼線筆

但實際試用過後發現防暈度也不差

後面會有進一步說明

在顏色上這支是我自己平常愛用的咖啡色

對於五官比較利的人來說用咖啡色畫眼線眼神會相對柔和許多

所以妝容的示範我就挑選比較自然一般出門的場合都可以使用的畫法給大家看

8.jpg  

一樣除非是眼線神手不然我自己都是建議先點出三點最方便

第二步驟將眼線連起來後往後拉一點點就完成了

眼線的粗細我自己是偏好在睫毛根部細細的就好

過粗的眼線覺得看起來眼睛反而會變小

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畫上眼頭

這樣簡單的自然眼線就完成啦~

9.jpg  

當然如果是需要妝容重一點的場合

比如下班後的聚會就可以用眼線筆在下眼線後1/3的位置補上

然後用棉花棒稍微暈開就有跟早上截然不同的感覺

 

以上兩種眼線畫法都很簡單

連初學者都可以駕馭

主要M.AC的眼線筆質地不會太硬

在做勾勒時非常好用

輕輕帶過即可有非常飽和的線條

 

接下來來看看以上兩支的防暈度

10.jpg  

這張做對比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出兩支的顏色差異

上方是一般普遍大家愛用的黑色

下方則是柔和的咖啡色

這兩支我第一次畫在手上馬上就去抹他發現會暈開

但後來發現要稍微等一下下大約1~2兩分鐘

畢竟還是眼線膠的質地所以還是要讓它乾一下

等眼線徹底乾掉後去抹就完全不會暈囉

11.jpg  

接著我用水去沖它再用手指用力抹了5、6下成果如上圖

眼線依然沒暈開完好如初

畢竟平常畫在眼睛上大家應該不可能會去大揉眼睛吧?

所以只要正常使用這兩隻的防暈度是很優的哦

12.jpg  

以上是兩支眼線筆三種眼線妝容分享給大家

只要根據場合選對妝容都有加分的效果

今日分享專業彩妝品牌M.A.C的眼線給大家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呢?

靠櫃試試看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