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72_副本_副本    

只要看我的眼妝都會發現我每次都默默地有化上臥蠶

一直到現在已經是只要沒化就覺得怪的狀態

事實上大家都知道臥蠶已經流行非常久了

我又是那種腦波很弱的人

對於"美女都有臥蠶"這件事我深信不移

於是乎本身臥蠶雖有卻不大的我就開始了化臥蠶之路

而就在上週剛好有朋友在instagram上希望我可以分享臥蠶教學

所以這篇就誕生啦!!

方法很簡單只有兩步驟完全是用光速就可以完成

看完這篇每個人就都能學會囉~

那麼話不多說就進入正題吧!!!

CIMG4539_副本2      

不免俗地先來一張我的素眼給大家看看

就像前面所說的臥蠶雖有卻不大

還是非常羨慕很多人的明顯臥蠶

感覺不僅眼睛變大了眼神也變得無辜又有神

3.jpg  

用到的工具也很簡單

請先準備上圖這種粉膚色的眼影

很多人會用白色化但我個人認為粉膚色更自然好看

(這邊建議選擇眼影時亮片越小越好,可以更加自然彷彿天生的感覺)

CIMG4540_副本    

如圖先在心中想好自己想要的臥蠶大小

接著就拿眼影打亮一整片的臥蠶

建議眼影薄薄一層就好不然太亮會變得很假哦

5.jpg  

 再來要使用到的是修容餅

或是平常的眉粉不要太深的顏色都可以

這邊因為是要做陰影用所以要選用"霧面"粉質的哦

CIMG4543_副本2    

然後很簡單直接在剛剛化好的臥蠶邊界化出細細一條陰影

其實大家仔細看那些天生有臥蠶的人

因為臥蠶是凸出的所以下方都會有淡淡的陰影

而我們用化的臥蠶當然就更需要陰影啦

CIMG4539_副本_副本      

給大家看一下before&after

是不是差很多呢?

首圖都是從我過去化過的妝所截下來的圖

小小一個臥蠶不僅能讓眼神變得柔和又無辜

也能讓眼睛變得更加大又有神

簡單的兩步驟很好上手又不易失敗

像我每次化大概一分鐘不到就可以把兩隻眼睛都化好

不會多花很多時間又可以幫眼妝加分

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以上是臥蠶小技巧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妝 臥蠶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