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相信很多女生開始學化妝後剛開始都會有個濃妝迷思

一定要把自己裝感化得很濃艷才會停手

我也不例外

過去曾有好幾年的時間都是走超濃妝路線

而大約22.3歲後

開始漸漸地追求淡卻有神的妝感

久而久之也會發現

這種類型的妝容不僅簡單省時

更能使自己看起來更有親切感哦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卻有好氣色的妝容

2.jpg  

首先我已經先畫好了底妝和眉毛

就直接從眼妝部分開始

臥蠶部分我使用膚金色打亮

而上眼皮部分則選用淺棕色淡淡的刷上一層

3.jpg  

因今天的妝感追求柔和

因此眼線部分我也選用棕色系且只畫上細細的內眼線即可

4.jpg  

接著就直接來到睫毛部分

一直以來在我的妝容中都非常的重視睫毛

而今天使用的便是NARS這支敢愛誘黑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的特色就在於它有200根星狀刷毛

能更全面性的將睫毛膏完整刷上

5.jpg  

睫毛部分今天我不打算想以往一樣夾到飛翹

而是稍微夾翹後將刷頭拿成垂直I字型方式刷上

呈現自然的妝感

如此眼妝部分便完成了

6.jpg  

再來腮紅今天用的一樣是NARS的產品

是我近期最新的戰利品

色號#SEDUCTION

是非常漂亮的酒紅色還帶有極細緻的珠光

因為這塊非常顯色

所以已輕點的方式輕輕拍上即可

7.jpg  

最後擦上唇膏顯露好氣色

這次選的色號是#CLAUDIA

是非常俏皮且年輕的粉色

不管是淡擦還是擦至飽和都非常搭配今天的妝容哦

10.jpg  

如此便完成我們今天的自然系妝容啦

不需要過多的技巧

已強調氣色的方式為整體妝容的主軸

雖說簡單

卻是非常萬用且實搭的一款妝容哦

11.jpg  

再來看一次今天的產品

由左至右

今天選用的產品簡單且步驟不繁複

即使是忙碌上班上課的日子也可以輕鬆地畫上美美的妝容出門哦

12.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前不久靠櫃NARS專櫃人員所幫我使用的產品及妝容

那天體驗了最新的秋冬彩妝

是過去非常少接觸的珠光色

意外的效果也相當地好

13.jpg  

而不同前面我所分享的超自然妝感

專櫃人員替我畫上了飛翹的睫毛

而且因為敢愛誘黑睫毛膏的特殊刷頭設計

能非常輕易地刷出這般濃密的睫毛哦

大家不妨靠櫃體驗看看吧~

 

以上今日分享謝謝收看=))

 

***本篇部分產品由NARS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睫毛膏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