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本篇為EPSON產品試用***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月初時我去參加了EPSON 心率感測器的發表會

其實當我第一次聽到EPSON出健康手環的時候第一反應是EPSON不是專做印表機的嗎?

不過近期EPSON也加入了運動界囉

CIMG4484_副本.jpg  

整場發表會內容很豐富歷時將近兩小時

現場大家也一起做了運動

這部分並不是我今天的重點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Astor & Olivia 的文章

 

緊接著就要來開箱給大家看囉

2.jpg  

我試用的是這款PS-100

3.jpg  

小小一盒內含健康手環本人、物件盒和一張joiiSports開通碼

4.jpg  

主要當然就是手環本人

這支是沒有螢幕的

在環面上有五個燈會在感應脈搏時用燈數告知現在是處於哪個運動階段

5.jpg  

至於環背那顆閃著綠色的燈就是脈搏的感應器

在不同狀態下也會用震動提醒狀態

至於環的部分則是類似扣押型的錶帶

可以根據自己手腕的粗細調整大小

畢竟是要用感應的方式

所以這個手環是不可以戴鬆鬆的

一定要調到適當的大小哦

6.jpg  

至於物件盒內當然就是說明書和充電器囉

7.jpg  

充電器頭是長這個樣子的

看起來很複雜不過說明書內都有教要怎麼使用

方式也很簡單不需要太擔心

8.jpg  

裝上後是這樣的

只要follow說明書就絕對不會錯

9.jpg  

這條充電線是採用USB頭

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上充電或是搭配任意USB轉接頭用插座充都可以

 

這裡要提醒大家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先充電2.5~3小時

將電充飽了才可以使用哦

10.jpg  

開始使用前要先到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載PULSENSE的APP

第一次使用APP打開要先做一些比較繁瑣的設定

會有一點點麻煩

不過只要完成了後續使用就會很方便囉

11.jpg  

APP內主要的就是上面六個介面我自己比較常使用

右上是最基本的即時心率

基本上只要是在戴著手環的狀態下只要打開APP都可以馬上看到自己當下的心跳

另外五個則是會幫你紀錄一整天的各項數據

像我自己就是看到卡路里和步數很多時就會很有成就感

當然也是作為觀察自己一天內有沒有達到自己設定的運動標準

當然APP內也會同時將每天的成果記錄起來做統計

經過APP內的設定就可以每週收到運動報告囉

而事實上所謂的運動大家也不用想得很困難

不一定是要去跑步打球什麼的

只要處於非睡眠的狀態在動時都屬於運動的一部分

當然還是有分較激烈或是平和的

這部分就是靠即時心率來得知囉

12.jpg  

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看到即時心率顯示處於脂肪燃燒中的時候

每當看到這個就會更認真地動

而要達到燃脂的標準也不會很難

基本上只要比平常走路的速度稍微再快一點點讓心跳加快就能夠達到了

當然這還是依每個人的身體狀態會有所不同

 

大致介紹完了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簡單

有戴手環時我都會很注意自己的運動狀態

只要走在路上就會盡量讓自己維持在燃脂狀態

覺得是另一種督促自己運動的方式

試用過後才知道其實想瘦不只要運動還要動的對

心跳過快或過慢都是沒有用的

私認為對於有心想要運動瘦身的人搭配健康手環效果應該可以不錯

自己用起來是蠻喜歡的

都在想說要去買一支回來認真運動一下了

CIMG4487_副本  

以上就是我的EPSON PULSENSE心率感測器的開箱及小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實品感受一下囉

 

今日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