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jpg  

***本篇為TIGI產品試用***

之前就分享過很多次了我是個愛染髮的人

好不容易6月的時候染回了深色髮

結果自己怎麼看怎麼怪

9月初還是忍不住又去染淺了

其實頭髮染多了最大的的問題就是容易乾燥

因此我很重視頭髮的保養

剛好這次染完淺色不久就接到了BED HEAD TIGI的試用

試用的正是鎖色芭比系列中專給高明度髮色使用的兩罐產品

試用至今約是2週的時間

今天除了簡單的產品介紹外順帶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2.jpg  

DUMB BLONDE PURPLE TONING SHAMPOO 潤色洗髮精

劃了一下產品簡介的重點

這瓶裡面含有紫彩潤色科技

又因為紫色與黃色是對比色的關係

能讓內含的紫彩粒子中和頭髮褪色後產生的黃銅色素

讓髮絲富有光澤

3.jpg  

產品簡介說完就來看看產品本身吧

這瓶的壓頭設計比較特別

不同一般轉開後就無法關上

這瓶則是壓下後旋轉還可以關上防止洗髮精流出

對於要帶出門旅行的話也很方便不怕會沾到行李

6.jpg  

但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畢竟關上時還是要先壓下壓頭

因此還是建議一定要在洗手檯邊使用

否則很容易沾到其他東西哦

能關上攜帶算是這瓶BONUS的功能

畢竟這瓶本身不會太大罐放在行李中攜帶也不太佔空間

帶出門旅行就可以不用另外分裝非常方便

5.jpg    

至於洗髮精本身就如同它的瓶身是鮮明的紫色

味道則是甜甜的糖果味

害怕味道太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我自己的經驗是剛洗完味道會比較重

不過隔天起床或是經過2.3個小時後甜味就會淡掉變成淡淡的甜香味

在使用的方法上也跟普通的洗髮精有小小的不同

在頭髮上搓出泡泡後將泡泡塗抹均勻

接著不要馬上沖掉而是依想要的效果停留1~10分鐘

停留時間久一點潤色效果也相對較好

7.jpg  

DUMB BLONDE TONING PROTECTION SPRAY 潤色防護噴霧

洗髮後接著要介紹的則是同系列的潤色噴霧

一樣畫了產品介紹的重點給大家

這瓶有三大防護科技能預防頭髮受到熱工具、紫外線和環境等等的傷害

分別是:1.髮絲蛋白強化科技-修護受損蛋白質

            2.抗熱防護技術-對抗熱工具傷害

            3.紫彩潤色粒子-中和黃銅色素

8.jpg  

這瓶使用時機是在頭髮半乾時直接噴上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先將頭髮用毛巾將水分吸乾後再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

大概是上圖這樣的程度

接著均勻噴上噴霧後再吹乾即可

9.jpg  

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要先將噴霧搖勻

10.jpg  

吹乾後就是這樣的情況

自己使用2週的感想是覺得持色效果還不錯

因為我本身是顏色很容易掉的類型

這次洗髮+噴霧雙管齊下讓顏色有感的持久了些

除了持色外我自己重視的是頭髮的潤澤度

染髮最怕的也是頭髮看起來乾乾的沒質感

如圖為了測試產品的實力所以特地都不用本來的髮品

以淺色來說頭髮蠻柔順的不太毛躁

此外還能看見接近髮根處有光圈證明髮質還不錯~

最後是因為高中時就有在使用寶貝蛋

洗髮精則是跟寶貝蛋完全同個味道讓我有種回憶感

淡淡的甜香味讓我很喜歡

用過寶貝蛋的朋友就懂我的意思啦~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推薦給淺色髮的朋友作參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