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當學習畫妝到某個程度後,不免俗的就會開始要求妝容的細部也要精緻,睫毛就是其一大家會很重視的點,粉絲頁長期下來發現有不少朋友對燙睫毛器都有興趣,也不少人會私訊問我推薦的款式,首先我必須要說燙睫毛器個人認為適合對於畫妝已經有某程度的熟悉,至少你要知道怎麼畫自己、怎麼夾睫毛、刷睫毛,這些基本功你都熟了我才會推薦可以入手一支燙睫毛器,所以一般化妝初學者同常預算有限且要入手的品項甚多,燙睫毛器我覺得就不是那麼必要,而剛接觸時我也推薦大家不用買太貴的,幾百塊電池式的先用用看,熟悉了有燙睫毛習慣了再加強也不遲,而我自己使用燙睫毛器的年資大概5、6年以上,算是已經非常習慣且上手了,所以在這方面也有些小心得,燙睫毛器使用一點都不難,最重要的是要抓到技巧,然後選一支自己慣用的才是最重要,今天就來分享我自己愛用的睫毛器和燙睫毛小技巧。

2.jpg

私心要推薦的是這支Eyecurl燙睫毛器,我在sasa買到的,之前缺貨了大半年有了,直到過年時發現它默默補貨了就立馬入手,之前我也有一支不過不小心弄丟了真的很傷心了一陣子,其它的目前都覺得無法替代,所以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支燙睫毛器$300內可入手,韓國製(但不知為何內部說明書及外包裝充滿日文),除了睫毛器本體及蓋子外還另外附贈一個小的清潔刷,因為燙睫毛器的熱度會讓睫毛膏稍微融在睫毛頭上,要是讓它堆積久了睫毛器就不好用了,所以大家要養成定期清裡的好習慣哦。

另外這支我很推的原因除了它熱度適中,握起來順手外,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可以看到右上角尖端部分粗細適中,用來燙眼尾比較精細的位置也很ok,綜觀以上我推薦!此外我自己目前手上還有寶雅買的雜牌燙睫毛器(約200多)和電池插電兩用的睫毛器(約900),雜牌那知我覺得頭有點太粗但來ok,插電式那支我覺得溫度偏高比較適合專業人士或是畫妝老手,我自己也是適應了一陣子,雖然它也可以改用電池式,但畢竟它價位真的偏高(個人覺得價值就是在它可以插店用),所以論cp值的話我還是推Eyecurl,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心得(私心認為清潔刷很是重要衛生紙根本清不乾淨)。

3.jpg

再來講回睫毛器本人,這支使用三號電池一顆就可以使用,我都是costco的電池一次買一堆或便利商店4顆70的存著慢慢用,尾巴轉開就可以了非常好開,裝上後在正式使用前記得先打開郁熱一下效果才會好哦。

4.jpg

簡單介紹玩燙睫毛器後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燙睫毛技巧,用到的就是前面提到的睫毛器和integrat這支梳狀睫毛膏做輔助,自從我愛的梳狀睫毛膏一支接著一支停產後這支是目前最愛的,但還是比不上過去的canmake和戀愛魔鏡啊~~~

此外右邊是是我燙前照,基本上我即使不燙睫毛也一定會在刷睫前將睫毛夾到極翹,夾翹後會先刷上第一層睫毛膏,通常是打底+一層捲翹睫毛膏,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燙或用別支加強,關於夾翹睫毛的教學過去有分享過,大家有興趣在文章最後面的延伸閱讀會放上給大家哦~

5.jpg

燙睫毛時請從根部開始小部分小部分燙,由根部至尾端約分2~3次燙可以燙出很漂亮的弧度,至於整排睫毛也建議分3~4次一點一點進行仔細燙,也能趁機調整夾翹時不好看的角度。

6.jpg

下睫毛部分通常比上睫毛短一些,但我也大概會分兩段式燙,一樣是根部燙到尾端隨時可依每部分的不同做調整。

7.jpg

燙一支眼睛我大概會花1~2分鐘的時間,長期練習下來深深體會到這種事情真的急不得,慢工出細活完全可以套用在這上面,有仔細燙的睫毛真的能有很漂亮的弧度,當然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在睫毛上停留太久的時間,雖說溫度沒有很高但還是怕停留太久會很傷睫毛,如果能像首圖那樣畫整組的眼線和眼影的話絕對可以讓眼妝更美更好看。

8.jpg

最後前面有提到睫毛器的溫度會讓原本刷上的睫毛膏稍稍融解掉,這也是為何每次燙完睫毛時睫毛看起來好像會沒有燙之前濃密,這時再用準備好的梳狀睫毛膏刷上一層就可以囉~

以上是這次的燙睫毛簡單分享,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