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接睫毛已經變成現在大多數女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接睫毛技術的普及讓女孩們的早晨不再那麼的衝忙,妝容也變得更加有質感不少,整體來說最大的幫助便是幫助不少人減少了需耗費在眼妝上的時間,畢竟接好的睫毛除了可省略刷睫步驟外,更可製造及自然的隱型眼線,因此對於偏好自然妝感的女孩們來說無形中也省時了不少,不過在享受接睫毛帶來的方便前,關於接睫後的保養你都清楚了嗎?本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接睫毛的必備知識,讓大家享受睫毛的美好同時也能保持健康哦~

2.jpg

1.接完睫毛要隔多久才能碰水呢?

通常建議只少需要等待4~6小時的時間才能碰水,否則容易造成睫毛膠更容易脫落,那大家是否會困惑若是晚上才完接完難道就要熬夜了嗎?當然然不是這樣的,通常接睫毛時都是無眼妝狀態,接完後也希望大家盡量先別上眼妝,所以要卸妝時就可以改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局部的將眼睛以外的地方仔細卸妝,卸完後再以毛巾沾濕後將臉部擦過一遍,避免直接以水潑灑到睫毛就可以囉。

3.jpg

2.接睫毛後是否可以化妝呢?

當然可以化妝,其實在化妝上僅是省略了睫毛一步驟而已,其他還是可以依照本來的習慣上妝,並不用特別放棄掉哦。

4.jpg

3.那刷睫毛膏也是可以的嗎?

原則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有個但書就是必須使用溫水可卸的睫毛膏,不過詢問過美睫師大家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的話不要刷,因為刷睫毛膏肯定是會加速睫毛掉落的,當然如果只接了上睫毛,那下睫毛部分當然可以刷,只要在卸妝時特別注意就好。

5.jpg

 

4.卸妝時要用什麼呢?

接睫毛後卸妝時須改用無含油的產品,例如卸妝水、卸妝乳等等,如果能避免用卸妝品去碰到睫毛是最好的。

卸除眼妝時請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水後慢慢一點一點的卸除,卸妝棉的話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好,因為卸妝棉的棉絮很容易卡在睫毛上,對於眼角等細節也比較不好清哩,所以棉花棒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哦。

6.jpg

講了幾個必備的QA接下來要來圖解跟大家分享,如何自己在家也刷出扇狀美型睫毛,就算沒有美睫師自己在家也能讓睫毛保持美美的~

7.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通常在接完睫毛後一陣子洗完臉後睫毛都會呈現這樣比較雜亂的樣子,此時就需要特別的認真疏整才能讓睫毛呈現美麗的扇狀。

8.jpg

首先先用吹風機離臉約20~30公分以冷風將睫毛先吹乾。

9.jpg

接著請準備一支圖左這種螺旋型的睫毛/眉刷,雖說很多地方結完睫毛都會附贈一支小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大支的好用多了,像上圖這種通常在藥妝店、美材行等地方都可以買到,一支也不貴,大家非常值得入手一支。

接著拿睫毛刷先從睫毛下方輕輕的將睫毛向上梳,將糾結的睫毛刷開,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接的睫毛是接在真睫毛下方,所以這步驟一定要輕輕的梳避免拉扯到哦。

10.jpg

接著再將睫毛分成前中後三段,分別以不同角度梳整,必要時可以用手指壓在睫毛下方輔助,睫毛會更好梳開。

11.jpg

這樣就可以梳就可以讓睫毛保持在美麗的扇狀囉~

其它的保養例如我每天睡前都會刷上睫毛保養液,這樣對於睫毛也有保養的功效,此外一定要提的就是,現在市面上有推出居家卸除睫毛的藥劑,可以買回家自己卸除,不過我個人是建議大家還是給專業的美睫師處理比較好,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自己卸難免有不小心讓藥劑跑進眼睛的危險,此外非專業的我們也無法確認居家卸睫劑到底含有什麼,所以大家還是去美睫沙龍卸比較好,不要為了省小錢而傷了眼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保養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