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氣溫下降9月中的現在終於見到點秋天的影子了,進入秋天時除了終於不熱的天氣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各種秋冬彩妝紛紛釋出,而除了新產品外在妝容上也有別於春夏的多彩,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特別適合秋冬的微煙燻眼妝,有別於傳統煙熏眼妝的重口味,微煙燻可以價魚的場合更多更廣,即使上班上課這類的場合也可以,對於不敢嘗試煙熏妝的朋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接下來一步一步分解教學給大家。

2EYEBROW.jpg

首先第一步從眉妝開始,前陣子參加紀梵希的新品發表會時有機會遇上來自法國的彩妝老師,提到今年沒裝也是秋冬的重點之一,而既然微煙燻已經是較清淡的眼妝了,我便選擇搭配線條感更重的眉型,用到的是這三樣產品,分別是:

1.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2.紀梵希 訂製眉型筆

3.紀梵希 持久染眉膏

3.jpg

第一步,先用眉筆描繪出眉型,這次我畫的是眉峰稍微挑高的眉型,當然大家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喜好和臉做選擇,眉型完成後用訂製眉筆補滿整個眉毛,這隻眉型筆相當持久又可以有效地加重眉毛,最後用染眉膏替眉毛做定型,眉妝部分就完成了。

4EYESHADOW.jpg

接著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微煙燻的大重點便是眼影了,今天用到的是BOBBI BROWN這盤琥珀眼影盤上層的這三個顏色,三個均是霧面裸大地色系,而霧面眼影普遍認為畫在亞洲人臉上容易顯髒,不過只要小心的疊擦還是可以畫出很有質感的妝容,推薦大家不要害怕一定要試試看。

5SHADOWS1.jpg

1.用1號白色打亮整片上眼皮,也能讓後續顏色更加顯色。

2.用2號藕粉色從眼尾網眼頭刷,範圍便是上圖右虛線內的位置,同時也可以多來回加重眼窩處的陰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些。

6SHADOWS2.jpg

3.用三號棕色加強眼尾後1/3位置的陰影和加強漸層感。

4.再用白色打亮上眼皮前1/3處讓漸層感更加明顯。

7SHADOWS3.jpg

上眼皮完成後接著來到下眼皮的部分,

1.先用藕粉色刷過整條下眼線的位置。

2.用棕色加強眼位處讓整體的煙燻感更加明顯。

這樣便完成了眼影的部分,也因為今天的目標是微煙燻,所以整體並沒有讓眼色非常後重,僅淡淡的用陰影帶出煙燻感,當然若是需要比較重妝感的場合,就建議可以先用底膏打底,可以讓眼影更加顯色。

8LINES.jpg

眼影完成後畫上細細一條眼線,今天我想強調眼型便將眼尾稍微上勾些強調眼神,用到的眼線是AVANCE的黑色眼線液,用來勾勒細線條非常好用又很持久不暈。

9LASH.jpg

最後刷上睫毛膏,因為我已經有接睫毛了,所以睫毛部分我只刷了下睫毛,不過睫毛還是我自己平常喜歡的濃密且有存在感的款式。

10COMPLETE.jpg

最後來看一下完妝圖,線條感明顯的眉毛搭配了柔和的微煙燻眼妝,當畫上這種眼妝時我通常會搭配近期很愛的裸色系唇彩,讓整體妝容看似清淡卻很有質感,又稍稍帶了些成熟味,出席各種場合都相當適合,而只要掌握了以上的畫法,在依自己的需求調整濃淡便會是一款實用性相當足的早秋款眼妝哦。

以上分享給大家,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秋 秋妝 煙燻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