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相信真實生活中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逛創意市集
尤其是現在幾乎是每個周末都有市集可以逛
每次都可以挖到很多便宜又有質感的寶
這次就要來分享過年期間去華山新春市集挖到的好物啦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就購入了兩副耳環
而是當天老闆不小心算錯錢我自己當場也沒發現
回家後才發現不對於是馬上拿出名片用粉絲團聯絡
結果老闆很有誠意道歉也說願意退費給我
不過想說自己也有錯那不如就再選一個喜歡的
於是就購入了第二副耳環
主要也是覺得老闆的處理方式積極且態度良好
總之最後有個皆大歡喜的結果
我也得到了第二副華麗耳環啦~

在看實品前先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個攤位(或是該說店?)叫做 W Studio手創飾品
所有飾品都是由年輕男老闆自己設計並手工製作的
老闆真的很年輕 看粉絲團才知道他剛滿20
超級有才華
不過年輕歸年輕設計出來的作品卻不會顯得隨便或是上不了臺面
全部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耳針部分也都是抗過敏鋼針可以安心配戴
而且非常有設計感
喜歡小華麗或是歐式宮廷巴洛克感的人一定會第一眼就被吸引到
例如說我本人

接著來近看一下吧


image  

首先來看這副白鑽耳環
中間一顆主鑽外圈還圍上了很多顆小鑽
最上面另有一顆讓整副耳環呈現皇冠的造型
雖然照片上拍不出來
不過在皇冠的側面還有巴洛克三角圖騰的設計哦

以下擷取自粉絲團的老闆威廉說故事片段
"威廉主打的皇冠系列! 打造三百六十度都有設計的概念!
很多時候!一顆主鑽的閃耀都是孤獨的!加入一圈碎鑽的設計!讓款式更加耀眼! 當然這樣不夠特別!
皇冠側面巴洛克三角圖騰!是設計精隨!很多時候!我認真思考!設計注重的細節!是更耐人尋味!"

是否感受到年輕老闆對自己設計的用心了

image  

這張就是我的實戴照
本人真的是很美很閃很漂亮
過了20歲以後總是會有一些重要場合
例如婚禮.謝師宴等等就可以拿出來戴啦
當然平常若是有什麼party之類的這也是很棒的點綴品

image  

再來是第二副耳環
這副是垂墜式的耳環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戴這種垂墜式的
不過真的太美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下手

image  

這是我的實戴照
算是小成熟的款式
其實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目前有什麼場合可以戴
也許就是等到哪個朋友結婚時會拿出來吧
我就是那種明知自己戴不到但還是會想買的人
不過私心覺得比較正式的場合頭髮收起來戴這副應該是蠻美的吧


以上兩副耳環我都很滿意
要說以我這個年紀來說第一副實戴性高一點

那講了那麼多到底花了多少錢入手呢
皇冠那副 $350 ,垂墜款 $780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報價
所以如果有不同請不要跟老闆吵架哦
不過是否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呢
真的是一般小資女也能入手的價格
女生總是該準備一些正式一點的飾品嘛
名牌買不起支持一下質感設計感兼具的文創產品不是也不錯嗎
非常推薦!!
重要的是每副耳環都附上圖中看到的深藍色絨布袋裝著
不是隨便的透明夾鏈袋讓你覺得你買了什麼便宜貨
光是這點我就加分了
完全是非常好取悅哈哈哈

在這裡附上W Studio手創飾品的粉絲團
裡面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耳環.戒子.項鍊等等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照片好好逛逛

接著同場加映也是同天在市集購買的鑰匙圈
image  

市集當天攤位上擺了很多這類復古風格的小吊飾
可以自己挑喜歡的老闆再現場幫你製作成鑰匙圈
這樣做下來價錢是$400(一樣是我的不負責任報價)
一直很想入手這種風格的鑰匙圈
當天聽說能夠自己搭配馬上就挑起來了
同行的蜜雪兒姊也做了一串
圈圈不夠老闆還可以幫你加
照你的想法訂做
我覺得很值得
正在愛用中


這就是今天的好物分享單元
下次有市集時不妨抽空去逛逛吧
真的比想像中的好買好逛非常多啊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