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進入冬天真的是彩妝可以大肆發揮的時節,尤其萬惡的節慶12月到來,想當然爾的會有不少的聚會接著出現,我是一個相當享受聚會的人,會想認真打扮,而說到冬天不能錯過的我想就是金色了吧?不僅和節慶相當搭,畫起來亮眼又具焦,好看又好搭配,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金色眼妝,一起在12月畫個美美的金色妝容吧~

在開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搶先釋出的完妝小影片,影片裡可以清楚看到整體眼妝有多麼亮眼,在燈光下會更加好看。

接著開始來看妝容的圖文解說~

2.jpg

第一步先將眉毛畫好,因為我的臉型偏圓且五官銳利,所以喜歡稍微有角度且不過粗的自然眉型,大家可依自己的臉型條件做調整,而我的使用順序是:

眉筆畫出眉尾輪廓 → 眉粉補滿眉毛 → 染眉膏定型

3.jpg

接著進入到今天的重點眼影部分,這次我用到的都是眼影粉,過去也分享過不少次M.A.C的眼影粉,不過那似乎不是常態商品,今天介紹的這款是我自己從韓國購物網站上入手一陣子的產品,Bbia的眼影粉,三個色號分別是#3橘金色、#7米棕色、#12可可色,這系列眼影粉的共通點是都有非常亮眼的珠光在其中且相當服貼,對於想畫上亮眼眼妝的人來說眼影粉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jpg

首先使用#12由眼尾往眼頭的方向約整片眼皮2/3大,由眼尾暈至眼頭可以簡單畫出自然的漸層感,而先畫上眼影中較深的顏色也比較好掌控整體眼妝的濃淡調配。

5.jpg

接著使用#3由眼頭往眼中暈開,此時眼妝看起來可能會有點怪呈現兩個色塊,不過後續會再將兩色邊的邊緣暈開不用擔心。

6.jpg

下眼影部分用#3打量整片下眼瞼,再用#12疊擦在眼尾位置上。

7.jpg

眼影最後用#7點壓在兩色塊交界處,並打亮上下眼頭ㄑ的位置,這樣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並讓眼睛輪廓更明顯。

8.jpg

使用眼線膠筆畫上淡淡一條內眼線,眼尾可稍稍拉長一些些,畫好後用眼線刷輕輕刷過線條會更加自然。

9.jpg

眼妝最後刷上睫毛膏,因為我本身是超級垂睫人所以一定要先用canmake款復活液打底,連我的空姐朋友也說她化妝必備,接著是用kiss me刷上一層,重點在根部,睫尾帶到即可,最後用戀愛魔鏡的梳狀睫毛膏做最後定型,刷每下一層前可以先用鋼梳整理過再刷形狀會更好看哦。

10.jpg

今天的腮紅用到的是橘色系,用來搭配金色眼妝再適合不過,水晶橘這塊很顯色顏色又很亮,真的是水晶橘色沒錯,重點是一塊才$250份量又足,堪稱cp值極高。

11.jpg

唇膏選用不過度搶眼的裸色系,這支是裸色帶了一點點胡蘿蔔色,擦起來不會顯得氣色差,霧面質地我非常喜歡,一樣來自韓牌Bbia。

12.jpg

最後來看看完妝照,是簡單好看的金色妝容,因為眼影本身光澤感很足所以非常應景又好看,眼影本身用了深淺不同三種大地色系做搭配,利用光影讓眼睛輪廓更加深邃,出席正式的餐會也很ok不失禮,當然如果要去夜店party也適合,換個唇色整體也能有另一種強烈感,就看自己的調配,整體來說金色妝容在冬天真的相當實用。

以上是這次的金色妝容教學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