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週年慶逛完緊接而來的便是充滿派對氣氛的12月,而在這充滿慶祝氛圍的月份最適合來學個派對彩妝了!

過去也跟大家分享過我的派對妝容,不過也大概是2年前的事了,隨著年紀增長對於派對妝的定義也有所不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現在最喜歡的風格,率性又帶了些許小成熟的知性感,利用精緻的珠光妝容打造光暈感的女神妝,讓我們一起成為派對中的一顆星星吧~

2.jpg

話不多說立馬進入主題!今天眼影及頰彩用到的是RMK這盤夢境星彩盤,是2016年的聖誕限量品,帶有細緻的珠光,散發著吸引人的星空光感,簡單的手部試色可以參考上圖右。

3.jpg

STEP1.使用左下角霧面白色先將上下眼皮打底,以利後續的眼影能夠更加顯色。

4.jpg

STEP2.中上玫瑰粉色上在整片上眼皮,上色時可由眼尾向眼頭刷色,呈現淡淡自然的漸層感,寬度約是畫至睜眼時雙眼皮折再往上約0.1公分的位置。

5.jpg

STEP3.中下香檳藍色打亮上眼皮前1/3及眼頭位置,這邊建議可以一點一點地從眼頭往眼中的位置暈開,若想讓發色俐落些則可以用手指沾取微量的水分後沾粉,眼影本身的光澤感會很明顯,更能化出意想中的光暈色哦。

6.jpg

STEP4.使用黑色眼線畫在內眼線睫毛根部位置,細細一條強調眼神輪廓即可。

7.jpg

STEP5.光澤感紅色眼線液畫上細細一條微上揚眼線,用到的這款是去年就入手一樣也是RMK的金屬色眼線液,色號EX-04,紅色系不僅可以搭上眼尾的眼影色,更可以呼應有聖誕節的12月,而因為剛剛已經有先用黑色畫上內眼線了,所以不用顧慮紅色易顯拋的問題哦。

8.jpg

STEP6.彩盤左上夜空藍色加強在眼尾的位置,我畫在原本紅色眼線的上方,角度是俐落的貓眼上揚眼線,點綴眼尾。

9.jpg

STEP7.最後因為是派對眼妝所以比起平常僅刷睫毛膏的清淡感,這款妝容我加上了自然款的假睫毛,讓睫毛呈現自然小濃密的纖長感,同時也也刷上下睫毛和畫上尖眼頭,讓眼妝更加俐落有型,也能沖淡圓眼的可愛感。

10.jpg

STEP8.直接使用彩盤內附的修容刷沾取最右邊的頰彩,以刷具將整塊刷過混合,呈現淡雅的微亮粉色,達到修容的效果並顯好氣色,同時也不會因為有過重色彩而搶過眼妝鋒頭的問題哦。

11.jpg

STEP9.使用誘光蜜唇彩簡單刷在唇上,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光暈,在我的定義中光暈便是天上星星一閃一閃時所散發的光芒,所以雖說是冬天但還是選擇了柔亮光澤感的唇蜜,色號是EX-01,今年的限定色,仔細看它有淡淡的藍色光暈在其中,雖說是唇蜜遮瑕度卻蠻高的,相當可愛值得收藏的一色。

12.jpg

STEP10.指甲油也搭上了這瓶,雖然看起來是紫色實際擦上卻是今年很流行的偏光質感,擦上後隨著光線和手指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色彩,相當有巧思也很呼應主題,另外就是對於一般的上班族來說也許無法為了下班後的一個PARTY特地畫上誇張的指彩,而這種低調的偏光色就很適合日常生活,完全不突兀。

13.jpg

看一下完妝圖!如剛剛一開頭所說,現在這個年紀已經不追求學生時代party的顯眼濃厚妝感,反而偏好用光澤和線條來提升自己整體妝容的質感,即使是相對誇張些的眼妝色彩也很內斂不誇張.雖說是普遍被認為較難駕馭的紅、藍色系,只要運用得當也能讓眼睛變得更加深邃,淡粉色的頰彩和唇蜜在色系上做搭配,成為臉上的輔助角色,讓整體妝容更加分。

14.jpg

接著來看一下這就是今天妝容用到的一整組彩妝品。RMK 2016聖誕節所推出的夢境星采組,除了使用到的彩妝品外,因這次的組合是和藝術家Idoia Montero合作以夢境星采為主題作設計,除了彩盤的外殼外也隨組合附上了可愛的設計款化妝包,容量蠻大的可以裝很多東西,值得珍藏。

15.jpg

同場加映!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粉色擦去辦公室場合會太過甜美,這種情況我自己就很推薦可以多準備一支今年正流行的棕色系唇彩,同樣是唇蜜棕色顯得成熟又大方,一樣的妝容只要視場合將唇彩做替換就會有不同感覺,所以即使是在派對當天還需要上班上課,也可以先畫上比較內斂的唇色哦。

16.jpg

同場加映的完妝照!裸棕色真的相當美啊,配上原本的眼妝也不奇怪,實用搭配度很高,RMK家類似色的唇膏本來就是我的愛用品,唇蜜意外的也很不錯,也不會太黏,熱愛光澤感的朋友很推薦可以試試,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