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每隔一段時間我一定會替自己安排一次芳療SPA,一方面是讓自己徹底的放鬆好好休息犒賞自己,而另一方面便是因為我是個很相信專業的人,總覺得每次專業美容師都能讓我的臉特別發亮,效果也很持久,而這次我安排的是10/10 HOPE旗下的 elemental herbology,也因為接近夏秋換近期節氣候變化比較大,芳療的項目是比較滋潤的抗老療程,下面讓我簡單介紹一下。

2.jpg

之前曾經也體驗過10/10旗下ELEMIS的美白療程,當時的場地是在W HOTEL的SPA,而這次則是在10/10 HOPE店裡自己的SPA 室哦。地點就在人潮相對較少的永康店,因為永康街這邊算是外國遊客比較多,逛街的台灣客相對少的地方且店內空間非常大,所以對於喜歡安靜慢慢逛慢慢挑香氛產品的朋友來說我覺得可以考慮來永康店,整體氣氛很不錯而且店員也不會來打擾。

3.jpg

除了店內空間大外,原來後方才是別有洞天。芳療室就在櫃檯的正後方進去,裡面的空間幾乎已經快跟店內一樣大了,進來後這裡分成兩個空間,照片中看到的竹門可以拉開將兩間變成開放式空間,進來時看到著這個空間則是休憩區,可以坐在這邊喝喝茶休息一下,因為本身有天井的設計,所以採光相當好,喜歡拍照的話這裡也可以多拍一些,開始spa後芳療師便會將竹門拉上,讓芳療室的燈光不會過亮,對於想好好休息抑或是小睡一下的人都不用擔心。

4.jpg

竹門進來後也是寬敞的芳療室,簡單的芳療床和更衣區,白色牆面後方則是化妝室,整個空間內配備很齊全且溫暖乾淨,所以即使更衣後也不需要考量可能會被打擾的問題。

5.jpg

因為這次安排的是抗老療程所以一切產品均是抗老相關的,先來簡單講講elemental herbology這品牌好了(以下均稱elemental)。

elemental的創辦人雖然是英國人,但因為本身有中醫背景,且熟知針灸和草藥所以將此概念運用進品牌當中,也因此該大家若查詢該品牌或是芳療師美容師都會不斷地提到五行的相生相剋概念,並以此概念來保養達到身體的平衡,此外該品牌的產品均是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起泡劑、防腐劑等等的化學物質,所以讓是像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不適應,當然關於皮膚免感這點我一開始都有告訴芳療師,芳療師也會特別注意狀況,中途若有任何不適都可以直接講出來。

6.jpg

這次的療程除了以往的臉部芳療和肩頸胸口的護膚外,也會有膝蓋以下的腿部按摩,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來一定要穿著更衣方便的衣物,而近來後芳療師也會請你直接將上衣換掉包上浴巾,下半身部分若是穿著裙裝過來就可以不用脫,此外因為主要是臉的部分所以若可以素顏來那會更方便,不過若是下班才趕過來的話芳療師也是會先幫忙好好卸妝才開始療程的哦。

7.jpg

過程因為很舒服也無法拍照就恕我不贅述了,簡單說整個療程約是1.5個小時,從清潔去角質按摩等等都會完成,過程會有非常多的步驟,產品內含精油所以味道都讓人很放鬆,我很努力才沒睡著,而雖說是抗老療程但意外地讓臉色變得很紅潤保濕,另外的小收穫就是這個療程很消水腫,所以療程結束臉也小了一點甚至會想上廁所都很正常,大家可以看到上面這張after照整個臉都在發亮,每次我做完芳療spa都會刻意不化妝,讓整個臉維持在療程結束的情形下,不要馬上上化妝品這樣對皮膚也比較好哦。

8.jpg

此外前面有提到這個療程內含腿部的按摩,腿部是用非常滋潤的精油按摩,消水腫的效果相當好,相信一定很多人常常忽略腿部保養吧,像我就屬於腿偏乾的那種,換季時都很容易龜裂脫皮,所以這種腿部按摩對我也沒實用的,那天現場看覺得保濕和消水腫的效果非常優秀。

9.jpg

最後這天療程結束後我帶回了這瓶-豐潤前導抗老精華,因為還是害怕抗老產品對我來說會太過滋潤,所以特別選擇了這款20幾歲的輕熟齡也可以使用的前導精華,主要效果在補水保濕和活化細胞,特別適合初老肌或是乾燥肌,我預備今年冬天要好好使用它。

10.jpg

這罐精華因為本身保濕補水力非常強,內是滴管設計,所以我使用時用量非常少,小小一滴就可以擦全臉,因為肌膚過於乾燥時會非常容易產生小細紋,這是不論幾歲的人都該注意的事,又尤其我自己也開始進入出老年紀,因此我在選擇保養品上尤其秋冬時就會多補上抗老產品,達到抗老打底的效果。

11.jpg

如我前面所說我只用一滴的量來按摩全臉和脖子部分,使用順序是在乳液前,之前跟大家提過很多次只要保濕做好了,對於美白、抗老抗皺等等效果也會更好,也因為我自己是偏乾的混合性肌膚,所以特別注重,這款因為近期還比較熱所以我約是2天使用一次,計畫天氣變冷後會調整成每天早晚使用,也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調整使用方式哦。

 

以上是這次的芳療spa分享,又到了緊繃的第四季,年底時各行各業都特別忙碌,大家不如趁空替自己好好安排一下,慰勞自己的辛勞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