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jpg

學生時期時常聽畢業的學長姐說:「開始工作後才會覺得能當學生真好。」

雖說進入職場後的生活並不如學生時那樣無憂無慮,但我更享受這種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為了自己而工作的感覺,當然在工作勞累時我喜歡偶爾找點方式獎勵自己、寵愛自己一下,最近我就送給自己一次法式芳療臉部護膚SPA,讓自己好好放鬆了一下。

2.jpg

這次的芳療SPA是我一直以來的愛牌Darphin,之前我就體驗過一次,所以這次一有新的護膚會我就馬上排時間參加了,這次選的地點是在遠東寶慶店的櫃點,遠東寶慶店在西門紅樓旁邊,我自己有稍微觀察一下,這裡算是老牌百貨公司,但也可能因為地點關係,這裡不會像其他的百貨公司那樣熱鬧,氣氛相對幽靜不少,所以選在這裡的櫃點做SPA就更適合了,特別安靜特別放鬆,療程中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3.jpg

對於Darphin這個品牌過去我有分享過不少次,因為本身是敏感性膚質所以特別愛用它們家的精華液和精露,Darphin最有名的也正是它們的精露,這次在寶慶店的櫃點就看到了一整面的精露牆,放上各式香味的精露,因為每個味道我自己都使用過,所以除了每個味道的功效外,有時我也會依照自己的心情去選當天要用的精露,聞到喜歡的味道能讓自己更加放鬆。

4.jpg

這次是久違的到Darphin的櫃上,發現櫃上的裝潢換了,聽櫃上的美妍師說這次的裝潢是以法式公寓為概念,過去我也聽說不少法國女生的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公寓,而法國女生更有送自己禮物的習慣,當作是慰勞自己獎勵自己的一種方式,這一點更與我這次安排芳療的想法不謀而合。

 

6.jpg

最近在精露上Darphin新推出了芳香精露日,每天都有不同的味道,在靠近櫃點時就能聞到精露舒服卻不刺鼻的芳香哦。

9.jpg

簡單介紹完櫃點接著就直接進入芳療SPA的部分吧,每個Darphin的櫃點都配有芳療室,只要依照預約好的時間前往即可,SPA開始前美妍師會先提供拋棄式的芳療衣做更換,因為SPA過程中除了臉以外也會稍微按摩到鎖骨肩膀和胸口的位置,所以比較害羞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先穿好小背心,就不用擔心芳療衣有點透明的問題了,此外前往SPA前不需要特地先卸妝,美妍師都會在護膚流程開始前幫忙仔細的卸妝,所以即使跟我一樣是下班後才趕快去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妝容問題,舒適的前往即可。

8.jpg

這一期的護膚SPA主打的是膠原蛋白激增,主要就是以上圖看到的這套完美無齡胜肽系列為主,搭配中間那支導入儀和美妍師專業的手法在45分鐘的療程內達到明顯的護膚效果。

7.jpg

當然除了前面所說的主打產品外,我也特地拍了一下美妍師的產品櫃,上面備有Darphin各式產品,美妍師會根據當下肌膚狀況的需求作最適當的選擇,像在過程中美妍師就有發現我肌膚敏感的問題,因此也有特地幫我加強舒緩的部分,當然療程前的諮詢也可以先跟美妍師討論自己比較在意的肌膚問題或近期狀況,這樣美妍師也可以依照需求更準確的選到適合的產品,讓護膚SPA的效果更加乘哦。

 

10.jpg

最後來近看一下SPA完的效果,很抱歉中途真的沒有什麼照片,因為我真的不小心睡著了,可以說是完全性的放鬆,不過45分療程完看到自己膚況真的超滿意,上圖是我一結束就馬上拍的照片,完全無美肌和特殊打光,臉部完全透亮滑嫩,豐盈感也很足,重點是真的讓我舒服到睡著有好好的休息了一下,好好的舒緩了近期工作的疲累。

又話說因為我本人非常沒耐性坐不住也躺不住,所以其實我非常少去做按摩或SPA,Darphin的護膚療程會讓我一來再來除了效果好外,另一吸引我的就是只要躺45分鐘,短短的時間能好好休息放鬆又能讓膚況明顯提升我覺得cp值很高,跟我一樣的沒耐性懶鬼如果你一直因為時間太久很抗拒SPA的話就快來試試看吧。

 

以上是我的簡單芳療SPA護膚會心得分享,那天看一下這波好像是有到8月底,每個櫃點的時間不一定,不過因為這個護膚是需要預約的,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要記得先打電話到櫃上問問看事前預約哦~

 

延伸閱讀>>>

法式肌膚新感受.翻轉你的保養世界

2015保養品私心大賞.今年愛用是這些

透出好膚質.一用成主顧的法式香氛保養

送禮送進心坎裡.實用又夢幻的芳香保養組合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