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唇彩已經變成現在女孩妝容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而除了我自己很喜歡的霧面唇外,QQ水潤的果凍唇也是很受歡迎的一種,秋冬出了不少新品,今天要分享的是maybelline新出的染唇露,除了簡單的試色和心得外也會跟大家聊聊關於上色的方法哦~

2016101463327013_副本.png

這系列的唇露剛開始會吸引我真的是因為是看到CL女王拍的照片,顏色飽和看起來又保濕,搭配CL的超強起場讓我更想試試看它的妝效。

3.jpg

這系列一共7色,全部都是實用色,上圖是簡單的手部試色單擦一層的效果,可以看出唇露質地是光亮的果凍感,因為是唇露所以不會有唇蜜的黏膩感,而我覺得唇彩最忌諱的就是不是和亞洲人易偏黃的膚色,這系列我是過後覺得即使不是典型的白肌也適合,這也大概是由CL代言能那麼燒的原因之一吧!

接下來就開始跟大家分享各色的試色吧!今天的試色每色分兩款,分別是左邊的薄擦染唇妝和右邊的飽和水潤唇,一款兩種妝效一次看哦~

4.jpg

01 果漾微醺

這色是最基本的粉色,若是不知道該挑哪色時可以直接把這色放進籃子裡了,最接近剛睡醒時自然的紅潤色,喝完紅酒般的微醺色搭配不論是曬傷妝或是各種眼妝也都很適合不突兀,算是這系列裡面百搭款之一。

5.jpg

02 純真粉紅

這色比01更粉嫩的一些,粉中帶桃的少女粉色,這色蠻活潑,學生上課擦也很OK,一點點的清淡眼妝畫上就很有特色,適合甜美系的女孩,而為了寫這篇我還特地上instagram看了不少韓妞的心得,這色也是她們很推的哦~

6.jpg

06 屏息繽紛

06這色是典型的芭比粉色,相當粉嫩又GIRLISH,也因為這色並不是那麼的鮮明顯眼,因此很適合擔任襯托其他妝容的角色,例如較濃厚的眼妝或是顯眼的腮紅等等,此外我也認為皮膚白的女孩擦起來會更加好看。

7.jpg

07 杏桃幻想曲

杏桃是這系列中少數的偏橘色系,說到偏橘色系就不得不提到他的百搭性了,對於膚色健康的人來說杏桃色可以說是萬靈丹,而07這色橘中帶粉,白皙的人擦起來甜美可愛,小麥膚色擦起來健康活潑感十足,除了01外07也是我推薦的第二個百搭色哦~

8.jpg

08眨眼甜莓

08這色是典型的正桃紅色,也是所謂的韓妞色,也因此這色可以做為CL廣告色中的其中之一就也不奇怪了吧,我的試色算是比較清淡的擦法,事實上如果用量多一點是能擦出CL照片上的感覺的,衝著CL我想收這色應該是不用考慮了!

9.jpg

11 親吻珊瑚

珊瑚色似乎已經是現在所有系列唇彩中不可或缺的熱門色了,想當然爾成為廣告主色一點也不意外吧,看看廣告中CL的俏皮感,薄擦可愛厚擦的濃烈感也很不錯,也是這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支,身為珊瑚色的擁戴者,我想這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10.jpg

12 紅絲絨派對

唇彩系列中總是得要有一支紅色的!12號特別之處就在於畫染唇妝時能有很重的咬唇感,薄擦氣色好,厚擦隨著妝容的不同可正式可性感,絲絨感的色系相當有質感,而不會顯得廉價俗艷。

2.jpg

簡單試色看完後我們來聊聊跟怎麼擦出兩款唇妝吧!首先必須要提及的是這款唇露顯色且持久不易掉色,此外韓妞們紛紛大讚它相當水潤保濕,而也因為持久的特色,所以我在使用前一定會打底,不論是專用的唇部打底霜或是護唇膏皆可。

(1)染唇妝:會叫它染唇而不說過去大家所熟知的咬唇的重點就在於僅用一色完成,且希望達到的是相當自然的漸層感,方法是先在上下唇內部點上少許唇露,接著再用手指家唇露由內向外輕點開來,這樣就能畫出很自然的染唇妝了,若想要更持久顏色更明顯些,也可以重覆幾次,效果會更加明顯哦。

(2)飽和水潤唇:唇露有個特點便是若一次上太多會不小心變成一塊一塊的色塊,因此我建議大家在畫這種飽和的水潤唇時可以少量多次的方法上色,而前面1~2次先用少量的唇露沾在嘴唇上再用手指均勻點開,當嘴唇完整上色後再用刷頭沾上少量的唇露在唇上刷過,便可以畫出持久且好看的水潤唇囉~

 

以上是這次的唇妝分享,想擁有女王CL的氣勢唇妝嗎?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