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自從開始上班後穿著打扮自然與學生時代不同開始有了改變

也因為是在資訊公司上班的關係所以總想穿得較端莊一些

而為了避免一不小心穿著過於老氣

在飾品及配件的挑選上就變成我相當重要的課題

而這次Folli Follie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就正符合我的需求

有女性的端莊甜美卻也不失年輕人的活力氣息

11953121_1044892722201377_5844487238406205402_n  

其中我非常喜歡這次這張形象照

有種女性幹練卻柔和的感覺

雖說搭配簡單卻相當時尚

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風格

而這次我就搭了兩款最符合我上班所會搭配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也是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2.jpg  

1.幹練卻不失女性氣息的OL look

平常因為在公司待的時間很長

所以我最喜歡的色系就是以黑白灰為主

而為了避免整體過於單調

飾品及包款就變成很重要的角色

像這套我選的就是Glimpse系列的這款石灰藍色手提包

因為上班可能需要帶些文件及不少東西

所以大包也相對的方便許多

3.jpg  

在包的外型上

Glimpse有特殊的簍空剪裁設計

避免了藍色包款的單調反而顯得優雅許多

此外如我前面所說

這款手提包相當size夠大

即使裝進一本厚厚的VOGUE雜誌也都綽綽有餘哦

4.jpg  

而其實每款Glimpse大手提包裡都會有一個約A4大小的手拿包

隨包也附上了背帶

雖說是隨包附上的但扣環及包包部分也都做得相當精細

在外型上手拿包部分則變成了雕花的設計

這樣就不怕東西從包包裡掉出來囉

5.jpg  

再看到小包的內部

空間非常的大

還有不少內袋可以分裝東西

不怕包包內部一團亂

6.jpg  

要更簡潔的感覺我就會選擇手拿包

同樣的一套衣服因為包款的不同就會有很不同的感覺哦

8.jpg  

而這天除了包包外

我也搭配了一套飾品

同樣也是Santorini Flower系列同款的項鍊及耳環

手上也搭配了Grace系列的金屬腕錶

整體下來才不會顯得過於單調

9.jpg  

2.下班後的休閒 look

有時下班後還有行程時我會穿得稍微休閒些

這天因為下班後還有聚會

就稍微做了lady一點的穿搭

因為不想帶大包的關係所以僅背了內附的手拿包

而為了讓整體更跳出來

這天選擇了芥末黃作搭配

在一片灰白中會有亮點又能兼具優雅

10.jpg  

當天我也搭配了同系列同色的長夾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長夾暨優雅又成熟

有些場合甚至可以直接拿在手上都手拿包

非常端莊

11.jpg  

尤其像是Folli Follie 這款雖說是皮夾但內部空間很大

卡夾空間也很多

連本身錢包就有很多東西的女生也適合

零錢空間也大

這樣就不再另外準備零錢包也ok

此外若是像是party這類的場合也可以帶少少卡直接將手機放在裡面當包包用

相當方便

12.jpg  

而這天的飾品我選了同樣是Santorini Flower系列的玫瑰金珍珠項鍊和耳環

比起銀飾玫瑰金更加有質感和特色

而再配上珍珠簡單優雅而大方

不只是約會即使是要參加婚禮也相當適合

13.jpg 

手錶部分這次選的一樣是Grace系列的皮錶帶手錶

簡單的設計但兩旁的小鑽讓手錶整體看起來大方許多

對於害怕複雜的女孩來說這種錶款再適合不過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推薦大家要有1.2套篇優雅甜美風格的飾品

有時候穿著簡單只要靠著飾品就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次Folli Follie的Santorini Flower 系列正好就是此種風格

不論是正式或休閒都可駕馭

是搭配性極高又能展現時尚的一系列

 

以上是這次優雅甜美又時尚的搭配分享

謝謝收看~~~!!!

 

***本篇產品由Folli Follie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