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市面上越來越多以持久、抗暈染為重點的彩妝,不論是喝水吃東西也不掉的唇彩或是一整天不暈染不垂的睫毛膏,當其重視持久的同時也代表著可能也具有難卸的特質,而雖說眼唇卸妝液的選擇不少,但難真的完整輕鬆又溫和卸除彩妝的產品卻不多,今天要介紹的便是近期開始使用的新東西,雖說網路上已有不少分享,但因效果令人意外的優秀,所以還是特別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哦~

而我前面所提及的就是首圖的嬰兒油了!比起眼唇卸妝液,嬰兒油因為是給寶寶用得所以成分會相對的簡單很多,像我選擇的這瓶就是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等化學物質的,此外也因為害怕礦物油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在店員的建議下也選擇較不會有這問題的馬油嬰兒油,對於皮膚又更溫和了許多。

2.jpg

在使用上我只單謝眼唇的部分,雖說若要拿來卸除全臉的妝容也是可以,不過畢竟是油類產品,為避免可能的堵塞問題所以還是小心些的好,今天要示範的就是卸除上圖的妝容。

3.jpg

首先眼睛部分可以直接將嬰兒油擠在手指上後按壓眼部幾秒,接著再輕輕的按摩眼部並小心加強根部的部分,全程要記得放輕力道盡量不拉扯到肌膚,此外嬰兒油另一意外點是完全不醺眼,所以像我帶著隱形眼鏡卸妝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不過當然還是先拔除後再卸妝對眼睛會比較好哦。

按摩一陣後可以發現眼妝和梅妝已經都被嬰兒油溶解囉,這時候記得檢查一下眼頭尾和根部部分是否有確實卸除,若有需要也可以再用棉花棒沾嬰兒油加強哦。

4.jpg

接著來到唇妝,因為現在實在太多持久型唇彩了,又尤其tint類型的特別難卸,而使用嬰兒油來卸妝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一樣先將嬰兒油擠到手上後輕輕按摩唇部,基本上唇彩只要碰到油就會明顯被化開了,輕輕搓揉一下後唇彩自然就會被完全暈開囉。

5.jpg

接著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驟。因為嬰兒油本身並不像真正的卸妝油有碰到水會乳化的特質,因此若直接潑水不僅不會卸除油份,反而會讓它變得更年難清理,因此在清洗前請先用衛生紙以按壓的方式相油份擦除,擦拭完畢後就可以進行後續的臉部卸妝並清潔了哦。

7.jpg

卸完妝後。妝容完整的被卸除了,而嬰兒油除了卸妝好用外也相當滋潤,開始用嬰兒油卸妝的這陣子發現嘴唇也變得水潤的一點哦,不用再擔心眼唇卸妝液沒辦法好好卸除越來越難搞的眼唇妝了,大家有興趣快試試看吧~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