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現在才正值12月

應該屬於寒冬的天氣

不過今年異常的炎熱

真正感受到寒氣的日子並不多

也使得我想要更早來分享關於早春的妝容

說到春天不外乎的就是輕輕柔柔如棉花糖般的粉嫩色系

而粉嫩色系除了可以在穿搭上下功夫外

妝容也是一個值得發揮的地方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早春棉花糖系眼妝

 

因為這款眼妝追求的是棉花糖般輕輕柔柔的感覺

所以我會選擇這類淡雅的色系

用到的是MAYBELLINE的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

 

雖說整盤看起來似乎像是秋冬款的眼影盤

不過實際畫起來卻相當的粉嫩

很適合早春的氣氛

此外他也帶有細緻的珠光

擦在眼皮上會有透出鑽石般光芒的效果

 

首先呢我會使用中央的玫紅色做整片式的上色

不論上眼皮或臥蠶都不要露掉

 

接著用左下方的紫色上在雙眼皮哲內一半的位置

同時也可將下內眼線的位置也淡淡的刷上

能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

 

下一步使用右下方的黑色稍稍暈染眼尾的位置畫出一個小三角形

因為是棉花糖系妝容所以就不建議大家畫太大片

以免妝感過於厚重

 

再來用右上方的淡粉色將上方的色塊邊界暈開

畫出淡淡的漸層感

並使用左上方的米膚色打量上下眼頭

做出開眼頭放大眼睛的效果

同時也可用這個顏色輕輕點在上眼皮中央打量眼球凸起的位置

看起來會更加吸睛哦

到這邊就完成了眼影的部分

仔細看眨眼的時候連細細的珠光也在一閃一閃

使的眼妝看起來更加精緻

 

接著就要來畫上眼線

今年正值STAR WARS的新一集上映

MAYBELLINE也特地推出了四款聯名眼線液

我也獲得了其中兩款

分別是尤達大師和複製人

而今天要使用的就是複製人這款暗灰色的眼線液

雖說它是灰色的

不過顏色偏暗

所以實際畫在眼睛上時並不會顯得突兀

我自己使用時反而被朋友說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

是很適合大家入手的一款特殊色眼線哦

 

回到正題

在畫眼線液時

因為想要將重點放在眼影的粉嫩色上

所以選擇畫上細細一條堪比內眼線的細度

淡淡地勾勒眼神即可

眼尾我會自然地往後拉一點點並不刻意地往上勾

否則反而會模糊了焦點

此外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圓形眼

所以我再加畫上眼頭

將眼型變成水滴眼哦

  

 

眼線也完成後要來刷睫毛

這次用到的是這款新出的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

它的特色就在於它有長短兩種刷頭

可同時達到濃密及纖長如扇子般的效果

 

刷睫時我會先將睫毛夾翹

夾翹後再用長端從根部上尾端刷

此時可以加強尾端

接著再用短端加長根部的份量感

這樣就能把上睫毛刷的又長又濃囉

 

而下睫毛的部分

我則是會用長端以垂直的方式刷上第一層

接著再用短端以橫式方式刷上第二層

加強睫毛的濃密度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如此就完成了這款早春風格濃厚的棉花糖系眼妝

整體眼妝的重點在於細緻閃亮的棉花糖色眼影配上扇子般的長睫毛

妝感不過於濃厚

完整搭配早春輕柔的氣氛

是款不論新手或資深彩妝玩家都適合的眼妝哦


以上今日早春眼妝分享謝謝收看~

*本篇產品由MAYBELLINE提供*


更多彩妝保養請上VOGUE BEAUTY 美人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