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化妝經驗豐富的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心得?

那就是化久了會漸漸發現

不論效果再好的底妝產品最終還是得搭配水嫩膚質才能真的畫出無暇底妝

因此時間久了我也將重點放在皮膚的保濕和潤澤上

除了夏季的非常時期

整年大約有2/3的時間在皮膚保養上都是以保濕透亮為目標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便是我已經使用了一陣子的愛物

其實當初我根本不知道妮維雅有出這款乳霜

會開始接觸則是一位日本通朋友的介紹

朋友本身膚質相當好

偏健康膚色但膚質卻很細緻且柔嫩

而她向我介紹這罐時說日本女生都很愛用

拿來敷臉相當好

也因此當時台灣似乎還沒有的情況下(也或者是我們都沒注意過它)就請朋友幫忙從日本帶回來了

近期發現這罐乳霜似乎又開始有不少文章開始介紹

忍不住在粉絲頁上分享後發現很多人不知道這罐該怎麼用

於是乎就決定來寫一篇分享啦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用法和心得

2.jpg 

這罐乳霜其實也不是說我一直不講它的品名

而是我上網查了發現它似乎就是連名字都沒有的這般神秘

所以要找它的話請大家認明藍色扁盒就對了

一罐我查了台灣賣約$100左右

屈臣氏等等的藥妝店都有很好取得

3.jpg 

裡面打開就是很一般的白色乳霜

味道也是一般大家所熟知的妮維雅乳霜味

沒什麼特別沒有油耗味更沒有高級的精油香氣

因為質地偏黏稠所以當乳液用時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吸收

不過按完後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真的很滋潤

一罐150ml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所以我在用的時候也是毫不心疼的大擦特擦

4.jpg 

若是只能當身體乳用的話那真的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這罐其實還可以當作面膜來敷哦

我的使用時間點是在洗完澡一從浴室出來趁毛孔還沒緊縮時就敷

敷的時候我會薄薄敷一層在臉上

記得要避開眼周

如上圖這樣塗抹後靜置約15分鐘

途中可以去做任何自己要做的事

如前面所說因為質地黏稠

所以完全不會有滴下來的問題

15分鐘後因為是薄擦所以我不會將它洗掉

而是向下按摩至脖子和胸口

同時一邊搭配臉部的按摩直至吸收為止

這樣就是一整套的敷臉保養

5.jpg 

敷完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臉部肌膚變得相當細緻

當然照片也看的出來臉會發亮

不過我想最有感的應該就是隔天化妝時底妝相當貼吧

如前面所說這款蠻滋潤的

所以使用上我自己使用頻率一週約是2~3次

除非那陣子皮膚特別乾就會連續敷個幾天

另外也聽說日本妹妹會一邊泡澡一邊敷效果也很好

目前我是還沒試過

分享給大家

可以試試看哦~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VEA 妮維雅 乳霜 保養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