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有看過我過去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整個眼妝的主力都放在睫毛上

也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在研究該如何刷出完美睫毛

其實除了技巧外我個人覺得睫毛膏的挑選也相當重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睫毛膏新歡

是我近期覺得cp值極高的一支

2.jpg 

這支是dejavu的粉紅大砲睫毛膏

主打超濃密及溫水可卸

我已經觀望一陣子了

因為本身是超級垂毛人所以相當害怕溫水可卸型

不過被網路上一篇又一篇的心得燒到後還是決定入手了

3.jpg 

開始看睫毛膏前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睫

我本身睫毛並不短但就是參差不齊且蠻稀疏的

所以在挑選睫毛膏時我大多都是選擇濃密型

4 (2).jpg 

首先這是只刷一層的樣子

前面有說過因為我睫毛相當垂

但溫水可卸型通常有個缺點就是很難翹

這款我覺得算是溫水可卸型裡面比較不垂的了

而且刷一層基本的濃密度就相當不錯

5.jpg  

從側面看及俯瞰

捲翹度都算不錯

以一般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來說這樣已經相當足夠了

6.jpg 

當然我想很多人也都知道我對睫毛捲翹及濃密度異常的顆球

所以我通常不會只用一款睫毛膏

又當沉迷於溫水可卸型的濃密及防暈度時搭配就相當重要

像這張我就先用底膏打了底再刷上dejavu

dejavu後又再刷上了蘭蔻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這樣的搭配就相當完美

完全符合我自己的需求

像扇子般的感覺就是我的最愛

當然如果你比較屬於自然派的人就可以考慮單擦囉

7.jpg 

最後看一下對比

覺得最大差別應該就在捲翹度了

這支cp值真的很高

尤其可以一整天不暈染

非常優秀


以上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javu 粉紅大砲 睫毛膏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