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527_副本.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近期很愛的亮片指彩
其實我一直覺得光療指甲很可愛
放下那是一筆多於花費不說
我又是那種懶惰又容易看膩的人
光療大概3~4個禮拜就必須回指甲沙龍卸甲
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麻煩
今天這款很好搭配
乍看也很有光療感哦

重點是很簡單上手
絕對是教一次你就會了
最最重要的是只要有耐心
絕對可以化出可愛的光療感指甲哦


SAM_4510_副本.jpg  

首先來介紹工具
由左到右分別是硬甲油、銀色亮片指甲油、彩色亮片指甲油、亮甲油
牌子絕對不重點
什麼牌子都可以
左右兩瓶是在86購入
銀色亮片是去年韓國戰利品
彩色亮片購於逢甲韓貨小店

SAM_4512_副本.jpg  

除了指甲油外請準備兩支棉花棒並把一端的棉花拔掉
另外還要一張名片
基本上只要是不容易透過去厚一點的紙就可以了

接著要開始囉

SAM_4513_副本.jpg  

第一步請先修好你喜歡的指甲型
然後塗上硬甲油(或是底層保護油也可以)
基本上像我這種指甲很容易斷掉的人
有時候看心情會塗兩層
然後這非常快乾
等它徹底乾後就可以準備上亮片了

SAM_4515_副本.jpg 

首先先進行彩色的部分
先把指甲油滴在名片上
大概3~5滴的亮
重點是要有很多亮片

SAM_4516_副本.jpg  

再來用棉花棒把亮片集中刮起來

******大大重點是盡量把亮片跟指甲油分開******
 
SAM_4517_副本.jpg  

接著用棉花棒把亮片平均鋪在指甲上
記得千萬不要鋪太厚
亮片真的非常難乾
而且等到你要卸的時候你就知道有多難卸了

然後就是耐心等待它乾

同時也可以來進行其他隻手指

SAM_4519_副本.jpg  

接下來到銀色的部分
一樣是滴幾滴到名片上

SAM_4520_副本.jpg  

把亮片集中並刮起來

SAM_4522_副本.jpg  

銀色跟彩色的不同
是用法式畫法
所以只要把亮片黏在指甲前端1/3~1/2處就好

然後重複動作在另外3隻手指上

接下來我推薦這時候可以找一部電影什麼的來看
因為她真的要非常久才會乾
而且請注意他會從表面開始乾
所以不要只有表面乾的時候就很大膽的去碰它
你的亮片會完全毀滅哦

大約經過2~3小時候

SAM_4523_副本.jpg  

亮片差不多乾了
最後用亮甲油均勻塗在表面上
一方面讓他可以比較持久
另一方面這樣看起來就可以向光療那樣亮亮的
推薦是塗2~3層效果最好


這樣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
通篇最重要的就是我前面講的"耐心"

基本上只要你有耐心不要隨便亂動
一定可以完成可愛的光療感指甲的

最後再來看完成圖一次

SAM_4528_副本.jpg  

SAM_4529_副本.jpg  


其實亮片雖然難乾又難卸
但同時好處就是他真的很持久
尤其是又塗上了3層TOP COAT
像我的指甲到目前大概撐了2週了還是跟剛做好一樣哦
花那麼久的時間作感覺非常划算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片 法式指甲 指彩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