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rno_副本.jpg 

又到了要跟大家分享保養品私心大賞的時候了

猶記去年一直拖到了農曆年前才發文

今年就提早到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精選

這些目前我依然是都在使用中

今天就來一樣一樣跟大家分享

1erno.jpg 

1.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其實ERNO的皂早就是知名的明星商品

而今年我也愛上廣泛的用皂

除了將沐浴乳換成藥皂外也持續地在使用這塊洗臉皂

除了本身的美白功能外

我覺得皂就是個很純粹的東西

洗起來感覺特別清爽乾淨

所以現在卸妝後我都是使用這塊來做清潔

詳細可參考這篇>>>第五大道的經典傳奇‧ERNO LASZLO讓你美的嫩透亮白

2philosophy.jpg 

2.philosophy  微導煥膚組

這組微導煥膚組其實我想只要有接觸過philosopy的朋友都知道這組合

主要就是用來做居家的去角質spa保養

我自己的使用頻率2~3週一次

定期的去角質也能讓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更加完全

此外今年我開始做了私密處的蜜蠟除毛

除毛後約一週會需要做表面的去角質處理

我都是使用這個組合

溫和不刺激非常推薦哦

詳細可參考>>>philosophy3分鐘煥膚術.懶人也做得到的居家保養療程

3diptyque.jpg 

3.diptyque   Pommade Démaquillante 深層卸妝膏

這罐卸妝膏是近期大家開始大肆瘋迷卸妝膏後我又再度拿出來使用的產品

這罐的好處就在在罐內時是膏狀

接觸到肌膚後會變成油狀

而碰到水後則會乳化

是狀態不斷在變化的一罐卸妝膏

而除了卸妝外這罐也可以用來敷臉

所以我卸妝時在仔細按摩完皮膚後都會擺著大約10分鐘左右再去清洗

雖然碰到肌膚後會變油狀不過清洗掉後卻相當清爽

接連的拿給幾個朋友試過評價也都不錯

詳細可參考這篇>>>濃濃法式風.屬於法國女人的臉部保養藝術

4蘭蔻.jpg 

4.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這罐能量精露真的是乾燥肌的救星

因為本身雙頰相當乾容易脫皮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而這罐因為是水潤型所以功效特別強

雖然質地不是爽狀但吸收卻快

而除了保濕效果好外這罐用起來臉色也很亮

是我目前手邊最愛的化妝水

詳細可參考>>>我的素顏會發亮‧保養急救兩相宜就靠它!

5精露.jpg 

5.DARPHIN 芳香精露

這款我真的推到不知道還能再多說些什麼了

用過一次後就變成死忠顧客完全離不開

各種的效用的精露可依肌膚狀況做選擇

香味宜人讓人放鬆

而雖然是精油卻不油膩

拿來按摩臉部相當不錯

我本身已經用到3罐了

目前仍然在使用中

非常喜歡也不停的在推薦給身邊朋友

可參考的文很多可以看>>>來自花都的法式美學香氛保養給你透亮好膚質

                                         法式肌膚新感受.翻轉你的保養世界
                                         透出好膚質.一用成主顧的法式香氛保養

                                         送禮送進心坎裡.實用又夢幻的芳香保養組合開箱分享

6調理膏.jpg 

6.DARPHIN  芳香潔淨調理膏

每次遇到生理期時皮膚狀況就會特別不穩定

那個時候我都會用這款調理膏上在每晚保養的最後一步

基本上因為它很溫和所以即使是發炎中的痘痘擦上也不覺得刺激

因此我都會薄博擦一層

對於痘痘的癒合蠻有效果的

此外就是DARPHIN家的特色就是每款產品都很香!

所以在睡前使用也相當療育

我個人非常喜歡

詳細可以參考>>>透出好膚質.一用成主顧的法式香氛保養

7杏仁酸.jpg 

7.DR.HSIEH 杏仁酸醫美煥膚療程棉片

這款是我來抑制痘痘肌用的

因為真的太容易長痘痘了

所以定期使用這個煥膚一下對於抑制粉刺及痘痘還蠻有效的

不過因為它是35%的高濃度我又是敏感肌

所以一個月只會用到一次

拿出來後擦拭過稍微放一下就會洗掉

不會放在皮膚上太久

長期下來除非身體有特殊狀況不然膚況也都維持得還不錯

之前也寫過相關的痘痘預防和處理用到的就是這款

詳細請看>>>痘痘粉刺太惱人,光澤肌太難有?預防&處理我都這樣做!

8倩碧.jpg 

8.倩碧 完美曲線微循環能量儀

這款能量儀是今年9月才新出的

之前一直有在使用倩碧的洗臉機

而這次新出的能量儀可以直接買頭換上即可

目前用了大概一個月感覺還不錯

擦上保養品後馬上拿出來按摩可以讓保養品的吸收更好

簡單來說大概就是導入的效果

我猜想應該對於臉部的緊實度多多按摩也是有功效的

所以持續使用中

這個我沒寫過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純的這篇>>>超簡易!全面啟動小臉雕塑運動

9美容儀.1.jpg 

9.PANASONIC 溫熱離子美容儀 EH-ST50

這款是之前就看過網路上的分享一直很心動的美容儀

有清潔保濕導入導出的功能

另外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就是它的溫感功用

冬天用起來特別舒服

因為這篇在美人會上似乎沒跟大家分享過

所以我多花一點篇幅稍微介紹給大家

9.2.jpg 

這款細看可以看到清潔的功能

所以在卸妝時也可使用

使用時用它本身付的桃紅色卡榫可以將化妝棉固定在機器上

在將化妝水到在美容儀上慢慢畫過臉部即可

不過我自己比較懶惰一些

所以還是會先用傳統的卸妝油卸過一遍

再用美容儀DOUBLE CHECK妝容有確實卸除

像上圖就是我卸妝的成果哦

用到這台才知道原來自己臉上卡了那麼多髒東西

真的很建議大家卸妝一定要認真花時間

不然膚質怎麼保養都不會好

9.3.jpg 

當然除了卸妝還有保養功能

保養時我會先一道一道的使用

就是保養品>美容儀>保養品>美容儀的步驟

每一步都按摩三分鐘

因為溫感的關係所以使用完除了臉色很亮外也很紅潤

目前還沒使用很多次

不過真的是覺得很不錯的東西

其實在使用第一次時就感覺得出來差別

網路上也蠻多人再推薦各種導入儀

推薦大家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相當不錯哦


以上是我今年的保養私心大賞

大家有想入手哪一款了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愛用 2015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