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知道愛化妝的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飽受粉刺所苦呢?

不管自認為裝卸的再乾淨清潔做得如何仔細

只要人有接觸到空氣就容易累積髒東西在皮膚上

久了也就容易生成粉刺了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最近在網路上蠻紅的泰國粉刺膠

因為我是請家人幫忙買的所以大家請自行搜尋購買通路

這篇就單純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2.jpg

這瓶小小一罐約22g

雖然如此不過我覺得用量蠻省的

一罐也很便宜

小小一罐也不怕變質很不錯

味道上它有一種蠻特殊的味道形容不出來

不過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重點是能夠把粉刺清乾淨這點味道我覺得還忍得住

3.jpg

隨粉刺膠都會附贈一疊薄薄的白紙

是後續用來貼在粉刺膠上的

類似妙鼻貼的用法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個紙蠻小張又容易撕破

用隨意的吸油面紙替代會好很多

4.jpg

開始前讓大家先看一下我未拔前的鼻子

因為我本身蠻注重清潔和卸妝

此外也兩周會做一次居家清粉刺

所以本身粉刺看起來並不是非常多

就是一些細細小小的顆粒

5.jpg

泰國粉刺膠在質地上比較特別

因為台灣溫度比較低現在又是冬天的關係所以打開的時候都是呈現果凍狀

我自己的做法是把瓶子蓋緊後稍微用熱水泡個1~2分鐘

就會變成如圖右那樣的液狀了

塗抹時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拿一隻棉花棒會比較好塗抹

也比較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6.jpg

塗抹好後就如我前面說的

貼上隨包附贈的白紙片或吸油面紙

然後靜待約15~20分鐘後就會全乾了

這款我覺得比較好的是它乾的蠻快

過去我有用過一些甚至會等待40分鐘的

以時間上來說這款也比較不麻煩

這次我也有順道清一下下巴

不過因為下巴真的拍不太出來就沒給大家看before after了

但等等還是有粉刺照可看

7.jpg

再來就是應該大家最想看的粉刺林了

上面是鼻子的下面是下巴

鼻頭部分雖然我清得很勤但也是拔出不少細小粉刺

而下巴部分就是嘴唇下方粉刺比較多

算是小小的粉刺林戰績很不錯

8.jpg

拔完後如圖

一些邊邊角角後鼻頭的位置都拔去了不少

整體看起來也亮了許多

當然後續收斂要做好是一定的

以過去的經驗來說

不知是不是體質的問題

我用很多款都拔不太出來

不然就是少少的一點點

這款的確是拔起來相當有成就感

一瓶據說也很便宜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就是因為台灣沒正式進口

只能在網路上買到

大家要仔細看看

小心不要買到假貨囉

以上心得跟大家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