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我想只要有在關注美妝的朋友應該沒人不知道近期Etude House推出的持久染眉膠在台灣上市了

這款持久眉膠真的在台灣捲起了一股旋風

我跑了幾間店都是處於大缺貨的狀態

在等不及之下就決定直接從韓國網站買入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用心得

到底這晚眉膠好不好用呢?

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2.jpg

這兩支就是眉膠本尊

因為有計畫要染黑髮所以一次購入了1號和3號兩種顏色

3.jpg

眉膠的刷頭有點類似指甲油

不過眉膠本身會牽絲所以要小心一點使用

擦上後會異常的黑

雖說是膠狀但這款其實乾的蠻快的

實際使用上不太需要擔心會黏到頭髮

基本上大概10分鐘表層就完全乾了

4.jpg

手上這兩塊我大概敷了10分鐘左右

撕掉時如左圖輕輕的摳一下邊邊就會捲起來了

然後再慢慢地撕掉即可

染完的顏色如圖右

1號算是深咖啡色

有染髮不會太淺的這色很ok也類似我平常自己畫的顏色

3號偏灰就是和完全沒染髮的黑髮使用

給大家稍微看一下選色上才不會太困難

5.jpg

再來直接進入實用部分

我本身有先畫好自己喜歡的眉型

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出錯

畢竟他一染就會留著3~7天

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

另外我也有準備像圖右那樣的眉卡

一包有三款眉型$29

我在康是美買到的

真的對畫眉很苦手的話可以考慮買一組

但我覺得如果平常每天都是自己畫的人其實完全可以駕馭那個刷頭

6.jpg

眉卡的使用方式上

我直接將眉卡兩邊貼在臉上方便固定

然後就直接塗滿框格

塗膠時建議大家筆刷上不要沾太多眉膠

一點一點上比較不會出錯

因為眉卡比畢竟還是比較死

所以拿下來後還是需要自己修一下

我另外一邊就直接自己憑感覺畫了

覺得比眉卡畫起來的感覺更好

7.jpg

畫完後就請靜待至少約2小時

網路上有不少網友說可以直接放過夜會更持久

2小時後如我前面所說

從邊邊角角把它摳一點掉後就可以直接撕掉了

撕掉時完全不會拔到本身的眉毛不用擔心會痛

8.jpg

最後是成果

自己跟朋友都覺得效果蠻不錯自然的

就是眉型稍硬了一些

不過我想洗過幾次後應該會更自然

當然大家要注意的是

為了讓這款持久一些別忘了染完的24小時內不要搓洗到眉毛

當然卸妝品也不要碰到哦

整體來說這款眉膠真的是懶人救星

光是省畫眉毛就不知道省多少時間了

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哦

以上簡單心得及實用照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