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混血感的妝容我想一直都是大家很愛的風格

而除了輪廓的修整外眼妝也是一大重點

過去很多混血感妝容會強調眼影加重或是戴上假睫毛

不過現在大家普遍偏愛自然的妝感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用簡單的五步驟畫出自然系的混血感眼妝哦

3.jpg  

今天要用到的事integrate的這盤裸光深眸眼影盒

色號是廣告色的蒙布朗

這和顏色淡雅珠光又細緻

被我暱稱為仙女眼影

隨便化就仙味十足

相當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此外用來畫自然系的妝感也不意失手哦

4.jpg 

首先第一步使用2號的淺棕色上在整片上眼皮和臥蠶上

5.jpg 

再來用2號較深的咖啡色暈染在上下眼的眼尾

這邊建議大家從眼尾往眼中刷

能讓漸層更加精緻

此外也可以加重眼窩的位置

能讓眼睛更加深邃

6.jpg 

最後再用3號粉膚色打亮眉骨

讓整體眼妝輪廓更加分明

7.jpg 

眼影完成後初步的雛型已經出來了

自然系的眼妝重點就在線條不能太過分明

一切都要彷彿是自然生成的

所以眼線也不建議大家用傳統的黑色

這邊我用的是Solone的30秒定妝慕斯 色號濃咖啡

顏色自然襖看又很不易暈染

我非常愛用這支

8.jpg 

眼線完成後

要來刷上混血兒都有的又長又濃的睫毛

因為要拉長且要長時間捲翹

所以我先用Kate的底膏打底

接著再用蘭蔻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刷上2層

這支睫毛膏我也是已經用電3.4支了

後期我都直接買免稅店或飛機上三支組囤著

是我的心頭好睫毛膏之一

9.jpg 

眼妝最後

要化出歐美行的眼型又因為我是圓眼頭

所以我會用咖啡色眼線液將眼頭畫尖

這樣眼型就更有混血風格囉

1cover.jpg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決定要不要再用燙睫器將睫毛燙過

我自己喜歡根根明明的捲翹睫所以都會再燙過

而這款眼妝就是用簡單的大地色暈染

讓眼睛變得更加輪廓分明

雖沒用到什麼顯眼的色彩

但是效果卻相當好

什麼場合都很適合哦

以上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血妝 妝容 眼妝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