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自從開始上班後改變本來的妝感是我很重要的課題

畢竟是在辦公室這樣偏正式的場合

還是不宜過度的濃妝豔抹

因此淡而清新就變成我努力的目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平常我自己會化去上班的妝容

簡單去清新有神

2.jpg 

其實要有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眼妝了

首先要使用的是Maybelline 的這盤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要用到的是最下方有愛心的那格膚金色

首先用它打亮臥蠶的位置


關於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可以參考這篇>>>簡單掌握day&night.Maybelline 高cp值分享

3.jpg 

接著用RMK這盤金采聚光眼盒左邊的眼影膏做整片上眼皮的打底

這裡打底的好處適用了底膏後即使眼皮出油後也不會造成積線

可以維持眼妝的完整度

詳細可參考這篇>>>從盛夏到秋冬.用自然光澤感打造精緻實用妝容

4.jpg 

接著用RMK同一盤的右邊粉色眼影化在整片眼折上

5.jpg 

眼影最後再使用Maybelline的膚金色暈染眼頭的位置

達到打亮及漸層的效果

6.jpg 

眼影完成後用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

畫上細細一條眼線

再依自己的喜好畫上眼頭或是跳過這步驟也ok

7.jpg 

眼妝最後

將睫毛夾翹後刷上淡淡一層睫毛

睫毛刷完後記得要用鋼梳梳開

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這樣眼妝部分就完成囉

8.jpg 

妝容最後

我自己絕對不會省略的就是唇彩

今天用的是我自己非常推薦的一支

RMK的經典誘色口紅(潤采)

色號#EX-05 珊瑚棕

這支我個人覺得可以入手而且相當實用

尤其對OL來說

這類帶點粉的裸色系最好用

而且這支很滋潤不會顯唇紋跟死皮

CP值相當高

若要入手一支專櫃唇膏可以考慮看看這支

9.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完妝照

是款簡單卻實用的妝容

推薦給大家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