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知不覺充滿過節氣氛的12月又要到了

又尤其年底的聖誕節更是重頭戲

現在這個時間我想大家應該也差不多在想該準備什麼聖誕禮物了吧

其實聖誕禮物不一定要送包、送化妝品

送送實用的保養品也很不錯哦

今天這篇就來跟還在苦惱中的人分享

DARPHIN的亞洲限定版芳香精露禮盒

2.jpg 

DARPHIN的芳香精露自從我第一次接觸後就離不開它

一直愛用到現在

尤其現在冬天到了

肌膚狀況特別多

我也會特別在保養程序裡加一道精露按摩

讓肌膚到更大值得放鬆

3.jpg

而本次的亞洲限定禮盒中共有五種味道的芳香精露

分別都有不同的功效

可依自己當下的肌膚狀況做選擇

分別是:

1.甘菊芳香精露 (Chamomile Aromatic Care)

功效:滋潤舒緩容易泛紅和敏感性肌膚


2.白千層芳香精露 (Niaouli Aromatic Care)

功效:有效淨化肌膚,預防皮脂過度分泌

 

3.玫瑰芳香精露 (Rose Aromatic Care)

功效:給予肌膚水潤滋養


4.茉莉芳香精露 (Jasmine Aromatic Care)

功效:柔軟、舒緩、賦活肌膚並增加肌膚彈性


5.百妍極致芳香精露 (8-Flower Nectar Aroma Care) 

功效:滋潤肌膚,增加彈性

4.jpg 

而近期因為臉部泛紅及過敏比較嚴重的關係

雖然因為生理起快到粉刺也長了不少

但還是比較在乎過敏的部分

5.jpg 

所以這幾天我都選用甘菊精露

而因為亞洲限定版的瓶口比較小的關係

用量上我大概都用五滴左右

其實這瓶去年我也用完一瓶大瓶的過哦

可以參考這篇>>>來自花都的法式美學香氛保養給你透亮好膚質

7.jpg 

而按摩的手法之前也分享過了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法式肌膚新感受.翻轉你的保養世界

裡面都有很詳細專屬DARPHIN的精露按摩法可以一步一步學

6.jpg 

幾天使用下來我自己覺得有比較舒緩過敏跟泛紅的症狀

不過主要還是要認真按摩

肌膚才會完整地吸收

另外因為自己一直有在定期使用精露

所以透亮度一直都還維持得不錯

也推薦了很多身邊的朋友試試

7.jpg 

這次DARPHIN出的亞洲限定版芳香精露禮盒不論是拿來自用或是送給閨密、女友都非常適合

小瓶的設計一瓶只有4ML

卻有五種口味可使用

此外這個禮盒除了實用外

外表也是很吸引人的夢幻櫥窗設計

即使是擺在房間內也是很漂亮的擺飾

真的是今年很推薦的禮盒

更多可參考>>>誰說耶誕只能送彩妝?!2015聖誕節~送心愛的閨蜜或女友提升顏值的保養禮盒吧!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