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要說到今年秋冬最熱門的顏色

絕對不可錯過的絕對是酒紅

但用酒紅形容似乎又太攏統

所以比起來我更愛用勃根地紅來形容它

有秋冬的穩重女性的柔美

卻又不那麼死氣沉沉

在普遍認為一片孤寂的秋冬裡

勃根地紅反而是能讓自己跳出來的顏色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能好好運用整的秋冬的勃根地眼妝

跟著我一步一步學起來吧~

2.jpg  

今天要用到的眼影就是integrate這盤裸光深眸眼影盒 色號莓果雪酪

其實入手已經一陣子了

不過自入手以來一直在愛用中

所以這次就用它來跟大家分享眼妝畫法

首先第一步使用左下角的粉膚色打亮整個臥蠶的位置

3.jpg  

接著使用上方的裸膚色先在上眼皮做大面積的打底

4  

再來使用最下面的深粉色上在眼尾後1/2的三角形處

因為這盤本身其實相當清淡

曾經有朋友說過畫起來沒什麼感覺

所以喜歡顯色一些的畫就可以多重覆蓋個幾層

像我就大概蓋了3~4層才有這樣的效果哦

5.jpg  

接下來使用中間淡粉色將底色及深粉色間的邊界由眼頭往尾暈染開來

6.jpg  

再來是我自己個人的小技巧

在畫眼影時我喜歡取用中間色上在下內眼線的位置

整體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加吸睛

7.jpg  

眼影的最後

今天的眼妝不使用一般的眼線

而是用右下角的深紅色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一條眼線

這樣有加強眼神的效果

此外因為使用的是偏酒紅的深紅色

所以也不建議將線條畫太粗

會容易造成拋拋眼哦

8.jpg  

眼妝全部完成後最後再依自己的喜好刷上睫毛即可

像我自己是使用kiss me的濃密睫毛膏上下各刷了一層

清清淡淡把重點放在眼影上即可

9.jpg  

最後來看一下整體的完妝圖

前面說過今天的重點在眼影

所以腮紅上的相當淡

此外唇膏也選擇篇裸色的粉膚色

讓整體看起來有氣色即可

最後要說的是因為在拍步驟時有打光

所以顏色看起來不是那麼的明顯

實際大概就如上圖這樣

是相當有質感的勃根地眼妝哦

 

今年秋冬對萬年不變的大地色膩了嗎??

快拿出紅色系眼影盤畫個時尚又亮眼的勃根地眼妝吧!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