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常看我妝文的朋友一定知道

無論在怎樣的情況風格下我的眼妝一定有一個大大重點

那就是濃飛翹的睫毛

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最愛用的三款開架睫毛產品

三樣一起使用

就能刷出捲翹整天的超濃睫毛囉

接著就讓我們一樣一樣來看~

3.jpg  

1.KATE 極致大眼睫毛膏 EX-1 

這款其實不能算是近期愛用

而是已經愛用很久了

一直以來因為睫毛很容易垂的關係所以我都會在刷睫毛前先使用睫毛底膏

而這款則是我已經使用很久的其中之一

刷頭不會過粗用來刷下睫毛也可以輕鬆帶過

纖維部分不會過多

像某些比較強調纖長效果的就會有過多的纖維

而容易導致我最害怕的蟑螂腳

但這款卻不會是我相當推薦的原因之一

當然還是要注意塗了過多還是會跑出蟑螂腳且易塌哦

2.jpg  

在刷時我會刷個大概2~3次

而因為沒有偏好要非常長的原因所以會比較著重在根部

用底膏將睫毛整排撐起來

後續再刷上睫毛膏除了加強長度和捲翹度外

對於濃度也相當有幫助哦

另外要提到的就是這支實在非常耐用

像我已經使用了應該快一年了一個禮拜會用到5次以上

卻都還是可以刷出效果來

CP值極高

5.jpg  

2.CANMAKE 睫毛復活液

再來第二款要介紹的是近期很紅的睫毛復活液

剛開始我聽到的時候還以為他是睫毛精華類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這款可以用來當底膏也可當睫毛雨衣

本身是液狀擦上乾掉後是全透明的

所以有時懶得刷睫毛時我也會單用它就可以使睫毛捲翹一整天加強眼神

4.jpg  

效果上大家可以看到它刷上後是完全無色的

除了優秀的捲翹度外還能讓睫毛根根分明

另外就是因為是梳狀刷頭

所以在上完第一層底膏後再使用也能順道將糾結的睫毛梳開

當然最重要要強調的還是它維持捲翹的能力

非常之優秀讓我用完第一次就想趁著打折再去多囤幾支了

7.jpg   

3.KISS ME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款不用多說我想相當多人都知道它的威力

KISS ME的睫毛從好幾年前開始就是我的愛用

已經數不清用掉過幾支了

除了防水度外優秀的濃密度也是我對它愛到不行的地方

6.jpg  

如上圖僅僅只刷一層就能看出它的效果

而我自己因為偏愛濃密且根根分明的睫毛

所以都會特別多刷幾層強調效果

只能說對於這支雖說沒有過去已經停產酒紅色瓶身那款厲害

不過在開架睫毛中也算是佼佼者

以一支常態性打折不到300的價位來說真的是相當優秀值得推薦

若要說彩妝初學者只能選一支睫毛膏買的話

我會二話不說地推薦這支

11949548_828892883893360_6773013599606742361_n_副本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下我之前三管齊下刷出來的效果

但這天底膏用的比較少只有刷在根部所以長度跟平常還是有差

在刷的同時有墊一張小紙片在眼皮上

這樣也能讓睫毛膏刷出更加濃密的效果

是我刷睫毛的小撇步

此外要說的是上圖是沒有燙過的捲度哦

由此可知若是追求極翹的朋友也能被它們的效果給滿足

整體來說以我自己的狀況即使完妝8小時以上睫毛部分還是相當完整

三樣一起用效果絕佳推薦給大家

 

以上是近期愛用的開架睫毛產品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 睫毛膏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