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知道不覺又到了可以放肆打扮的秋冬

而在妝容上最受大家歡迎的不外乎就是紅唇了

既時尚又亮眼

不混再無聊的妝容配上紅唇都能瞬間時尚度大增

而我自己不僅是唇彩控

更是超級紅唇狂熱者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目前在我的幾十支唇彩中最推薦的四支紅色唇膏

在這個秋冬好好挑一支專屬自己的紅唇吧

2.jpg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手部試色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四支唇膏

全部都是已經使用半年以上的心頭好

在畫紅唇時最忌諱的就是擦上後顯老

而傳統的正紅色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

因此我自己在唇膏的選擇上都偏好稍微帶一點點橘的唇色

更準確一點來說應該是朱紅色

朱紅色不僅是膚色白皙的人

對於膚色稍微偏黃或健康膚色的女孩來說也可駕馭

在上圖大家應該也可以清楚的看出來每一支都多少帶了些橘色

並不是傳統大家想像中的正紅色哦

接著就來看唇部實際試色吧

3.jpg 

1.RIMMEL LONDON  KATE MOSS MATTE #110

這支是之前分享過很多次RIMMEL與KATE MOSS聯名的霧面唇膏

這支色系非常年輕

有著小女生般的活力感

質感是我喜歡的霧面卻不會過乾

在價錢上也非常小資

缺點大概就是台灣買不到一定得從國外網站訂購

以價錢、顏色、質感來說

是CP值極高的一支唇膏

有機會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4.jpg 

2.3CE DANGEROUS MATTE  #707KEEN

這支真的是我一看到官網的圖就請朋友務必幫我帶回來的一支

一樣又是霧面色

要說優點是是他的顏色真的非常銷魂

有一種女生的輕熟感

但就如我前面所說的他並不是傳統的正紅色

所以並不會顯得過於死板

而要說這支的缺點的話

除了在台灣買不到之外

我覺得這系列似乎都有些過乾

甚至於有時當自己嘴唇本身也狀況不好的時候它還會有點難推開

不過因為顏色真的太美了

所以完全可以彌補這一切

eh140901-707(5)_副本.jpg 

而這篇我想最可惜的就是因為唇膏擦擦卸卸讓我無法完整呈現它的美

所以特地附上3CE官網的圖片給大家

實擦時真的就是這麼的美哦

大家若是有去韓國或是朋友方便又想入手一支紅唇的話

這支真的很不錯

不過就是打底務必要做好囉

5.jpg 

3. M.A.C  #RUBY WOO

這支唇膏是我在今年過年時入手的一支

完完全全可以名列我心中目前正式場合使用的紅唇中第一名

這支實際擦起來的質感相當特殊

除了一樣是霧面外

更特別的是它也有些類似絲絨感

整體擦起來質感又時尚

當較正式的場合想要擦紅唇時他就是我的好選擇

不論再單調的穿搭擦上它後都會變得十分有型

更多的試色參考大家可以GOOGLE看看"RUBY WOO"

世界各地有相當多的分享可以看哦

6.jpg 

4.CHANEL ROUGE COCO #440ARTHUR

這支不用多說

只能說它紅到炸了

當初3月還未上市時就有幸先試用到它

當時就決定上市時一定要購入這個色號

也還好去的早

聽說不久後440就開始缺貨了

只能說ROUGE COCO好在哪

光是看試色圖就夠吸引人了

它本身水潤卻不黏膩

也不顯唇紋

本身也相當持久

雖說跟前面幾支相比它價格真的稍為高了一些

但真的必須說大家就快去櫃上試試看吧

絕對會想帶回家的

用一句話形容給紅唇控們的話就是

"Arthur絕對會是你這輩子的摯愛!"

7.jpg 

以上是我真心想跟大家推薦的四支唇膏

你喜歡哪一支呢?

冬天真的來了!

大家的紅色唇膏都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時尚整個冬天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