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現今的台灣接睫毛已是普遍到不行的事了

幾乎所有愛美的女生都嘗試過

但是你知道其實歐美現在有比接睫毛更流行的新技術嗎?

那就是接眉毛!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睫毛可以接那為何眉毛不行呢?

因此最新的接眉毛技術便應運而生且已在歐美流行了一段時間

而現在這股風潮也即將吹到台灣

不久前也搶先體驗了接眉毛的奧妙

就讓我來細細跟大家介紹

5.jpg  

接眉毛所使用的跟接睫毛一樣是人造纖維

只是不同睫毛的是接眉所用到的毛更細且也沒那麼捲翹

在嫁接上當然也相對比較困難

在顏色上台灣人普遍眉色都是黑色所以可直接接黑色的毛也不會突兀

當然若是平常就喜歡將眉色畫成咖啡色的朋友也可將眉毛染成棕色後再接上咖啡色的眉毛

像我這次便是用這種方式嫁接的

接下來讓我們實際來看看接眉毛的效果

 

2.jpg  

首先先給大家看我的素眉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眉毛都很淡

因此每天出門前必作的便是畫眉毛

3.jpg  

首先先用染膏將眉色染成咖啡色

這邊建議染約5~10分鐘即可

像我自己本身是黑髮就不用把眉色染得太淡

這都是可依本身的髮色作調整的

4.jpg  

染完後可以看出來眉色變淡許多

而在正式開始嫁接前會先用簡單的遮瑕筆畫出即將嫁接的眉型邊界

也是方便美睫師調整眉型

6.jpg  

在經過約1~1.5小時的嫁接過後便完成了

可以看出跟先前比起來新的眉型更加濃密且也將眉尾比較稀疏的部分補上了

此外看起來也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連我自己身邊的朋友看也都看不出來哪邊是接的

整體來說相當自然

8.jpg  

當然接完眉毛後還是可以畫眉妝的

但還是建議大家只用眉粉就好

畢竟眉筆和染眉膏這類產品還是比較難卸

若是使用的化也會降低接眉的持久度

跟接睫毛是相同的概念

7.jpg  

來看一下整排的眉毛

用來嫁接的眉毛粗細並沒有太大的分別

反而是在長度上有所區隔

像上圖就可看到有4~8mm不等的長度可供美容師作選擇

依照每個人本身眉毛的條件去作調整

 

最後來一些簡單的Q&A

Q1.接眉毛會不會很難保養呢?

以我自己接過睫毛和眉毛的經驗來說

接眉其實更好保養

不需要梳整

基本上只要不要去亂碰它其他並沒有什麼多餘的保養技巧跟注意事項

 

Q2.接眉後該怎麼卸妝呢?

跟接睫毛一樣

因為是用特殊的膠水嫁接上去的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避免使用帶有油份的卸妝產品

卸妝水或乳是最為恰當的

在卸妝時也請避免以搓揉的方式而是改用按壓的方式卸妝

也能加強接眉的持久度

 

Q3.接眉毛是否能將沒有眉的部分也補上呢?

可以的哦

接眉這項技術其中一部份便是將假的眉毛嫁接在皮膚上

而使用的膠水據說是醫療上醫師用來短暫黏住傷口的

因此過敏的可能性很低

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以上便是我的接眉毛介紹

其實這項技術在台灣還不是非常盛行

上網打入關鍵字查詢資料也很少

不過若是使用"EYEBROW EXTENSION"去GOOGLE的話就會發現資料相當得多

也不乏一些影片可參考

這次我也是因為朋友正在研究這項技術才有幸體驗到

因此也就不多著墨了

也希望未來台灣也能更加盛行此項技術

追上歐美在美上的腳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妝 眉毛 接眉毛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