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說之前不管怎麼介紹幾乎都是台北的店

不知道其他地區的朋友們是不是因為距離太遠就覺得興致缺缺呢?

其實18歲以後因為讀大學的關係待在台中了好幾年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台中時期就愛去的髮型沙龍

因為短髮又常染的關係幾乎是每個月報到

直到現在都搬回台北了還是一定要回台中才可以

這麼愛的沙龍就讓我私心大推薦一下吧!

2.jpg  

今天要介紹的髮型沙龍是位在精明一街的LARIX9

店在小巷子內招牌也不大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所以第一次來的朋友要特別注意門牌

3.jpg  

店面只有四個座位卻不會太擠

因為髮型師對品質的保護所以幾乎每次到店裡都是人少少的狀態

而我所說對品質的保護就是LARIX9的髮型師有兩點堅持

1.一次只服務一位客人,顧及每位客人的權益

在這裡髮型師一次只會服務一位客戶

這也是為什麼店內座位很少的原因

LARIX9的髮型師認為在一個時間點專心對待一位客人才能盡力做到最好

不分心是他們對客人最基本的照顧

2.堅持不請助理,每項工作都由髮型師獨力完成

上一點說過髮型師會專注在一位客人身上

所以他們也堅持不請助理

從洗頭吹頭剪髮到染髮全部工作都是由髮型師自己完成

所以在LARIX9並不會有2個小時只有頭尾才見的到設計師連染髮都由助理來做的現象

在品質上也有一定程度的保證哦

 

其實我喜歡LARIX9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會變相的是助理服務我

曾經聽說過有些店染髮時設計師只會告訴助理染劑的比例其他都由助理完成

過程中也見不到設計師本人幾次

我自己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畢竟是每天要頂著出門的頭髮還是希望能被小心對待嘛

4.jpg  

店內牆上展示著許多沙龍級的髮品

基本上在店內髮型師幫你用的也幾乎都是這些

對自己頭髮保養上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提出疑問

髮型師會為你選出最適合的產品

5.jpg  

我的設計師是"歐文"

已經把頭髮交給他超過2年的時間了

這次我要做的是染+剪

首先討論出我要的長度後就簡單的剪掉了髮尾的部分

因為久久才能來一次所以我一次就剪掉了4公分

6.jpg  

開始染髮前歐文拿出了色卡跟我做討論

過程中討論的非常仔細

一定會得到非常確定的結果才會開始染髮

如果有看到哪張照片的髮色特別喜歡也可以把圖片帶過來

像我就常常看了VIVI之類的雜誌就直接拿圖給歐文看

歐文會再根據你本身的條件給你意見做調整

7.jpg  

接著在正式開始前一定會先上一層頭皮隔離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刺激及傷害

8.jpg    

而因為前一次是把頭髮染深的關係所以這次要先做退色

退色其實就類似先把頭髮染淺再染上想要的顏色

跟漂髮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在髮質上也不像漂劑傷害那麼大

算是溫和地把顏色退掉

9.jpg  

每一次的染劑上完都會加熱

雖然看起來跟燙髮是用同一台不過其實就是溫溫的不會不舒服

10.jpg  

退完色後再上染劑

一樣也會經過加熱的過程

其實因為有加熱的關係所以其實時間並不會像傳統那樣的久

11.jpg  

染完髮要開始剪啦

我是個每次去沙龍前都會想得很清楚的人

至少對髮型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想法

這次就直接跟歐文說我要平瀏海短髮

前面也說過認識很久了所以每次講完我的需求我就會放給歐文去剪

12.jpg  

完成後就是這樣啦~

我超級滿意

這次在討論顏色時我講得蠻模稜兩可的

只說了"冷色、灰灰咖咖的、不要太深不要太淺"

於是乎歐文很神的也還是幫我染出來了!!!

上圖就是在光下的顏色頭髮也還未上捲

14.jpg  

最後就是這樣~

在室內時的顏色是這樣的

而我自己平常都會上電棒覺得這樣的長度最剛好

 

其實會私心要推薦這間沙龍的原因前面都說過了

中部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去試看看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因為店內只有兩位髮型師也不同時接兩位客人的關係

所以建議是要提前預約

也請大家如果預約了就要準時不放鴿子哦

不然會造成髮型師的困擾的

 

以上是我的髮型沙龍私心推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髮型沙龍 髮型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