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底妝是整體妝容的基礎

在上底妝時我自己最在乎的除了不要上太厚讓肌膚有負擔外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服貼了!

為了達到自己期望的目標重點步驟就是挑選理想的底妝產品及粉底刷

而底妝品我自己則是偏好液狀產品並在保養上著重保濕

總覺得如此便能夠使底妝更加服貼

但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個人愛用的小祕訣

只要在上底妝時加上一個小小步驟就能讓本來的底妝達到輕透薄的效果

不僅如此還能讓妝感自然一整天服貼不浮粉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2.jpg  

首先我上妝時都是先將粉底液點在各部位

3.jpg    

接著使用粉底刷將粉底液仔細刷開

我自己愛用的粉底刷是資生堂的131

使用起來覺得比較不容易產生粉痕很推薦

 

以上兩步驟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點囉

4.jpg  

準備一塊海綿並在海綿上噴水

我自己是愛用絲瓜水不過自來水也是可以的

5.jpg  

將海綿上過多的水分用衛生紙稍微吸乾

讓海綿保持微濕的狀態即可

太多的水分反而會讓妝糊掉

6.jpg  

接著就直接用點的方式將剛剛畫好的底整臉壓過一遍

(這邊注意如果剛剛已經將粉底液均勻上好的話這邊絕對不要用抹的方式,否則底妝反而會斑駁哦)

7.jpg  

這樣就完成輕透薄的服貼底妝囉

自己試驗的感想是能將本來持妝度就不錯的產品更加分

也能順道將多餘的粉帶走

當然如果能在最後淡淡的刷上蜜粉作定妝的話就更棒囉

常常這樣化出去一整天可能5、6個小時後或是完全不需要補妝

適合自己的好用產品搭配簡單好上手的上妝步驟就能讓非專業的我們也能畫出好的底妝

大家不妨試試看吧~

 

以上是我的小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彩妝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