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自從年初剪了妹妹頭後整理瀏海就變成我人生的重要課題之一

其實妹妹頭不過就是那樣

很容易就膩了

因此在平淡中有點小變化就是我的目標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兩款瀏海整理

平平是瀏海差一點點感覺就差很多哦

接著看下去吧!

2.jpg  

首先來看一下我的瀏海未整理前

因為瀏海長得很快的關係這幾天我有自己稍微修短了一點

目前是剛好超過眉毛一點點的長度

3.jpg  

第一款想介紹的是百搭款

百搭款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不管是上班上課或是約會姊妹聚會都可以的萬用款式

在執行上也非常簡單

最重要的就是要準備如上圖的髮捲

因為瀏海很短的關係所以我使用的是直徑約32mm的中等size

第一步很簡單將瀏海分出來後用髮捲將頭髮完整的捲起來

4.jpg  

捲完會呈現這個樣子

通常捲好後我就會開始去做化妝換衣服一類的雜事

等這些事都完成後也差不多定型了

當然如果你時間比較趕的話也可以捲好後用吹風機熱風加熱

再用冷風吹一下就能馬上定型

5.jpg  

一段時間後將髮捲拿下來會呈現這個樣子

6.jpg  

最後再用扁梳將瀏海往下梳成自然捲度整齊即可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7.jpg  

完成後就如上兩張圖

有微微的捲度非常自然

這種微澎度會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氣質一些

所以非常適合上班或是重要場合使用

另外如果是瀏海比較長會戳到眼睛的朋友出門前要記得先噴上定型液哦

8.jpg  

再來第二款是個性款

使用到的工具是電棒

首先先把瀏海分成左右兩等分

9.jpg  

接著拿出事先預熱好的電棒

我這邊使用的是約19mm的細電棒

如果有熱度可以調的話建議調熱一點

定型力會比較強捲度也比較不容易塌掉

然後也非常簡單將左右各捲一次就好

小心不要燙到額頭哦

10.jpg  

捲完是這個樣子

其實這邊最難的就是左右要捲到一樣的高度

我自己是大概都看電棒約3/4捲會比較適合我

確切的捲度大家可以多試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11.jpg  

然後一樣用扁梳將瀏海往下梳整齊

如果梳過後還是覺得太捲的話可以再用吹風機往下吹一吹會比較好

13.jpg  

完成後就是這個樣子

是會完整露出眉毛的澎度

像我用比較熱的溫度捲就不需要噴定型液

出門後約一小時會稍微掉下來一咪咪變得更加自然不突兀

12.jpg  

正看及俯瞰如上圖

這款高瀏海就比較有個性

依照髮型捲度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對於想要有特色的朋友這種短瀏海最棒了

是我自己假日或是特殊活動很愛的款式

 

以上是我的妹妹頭兩款整理法

是不是發現其實非常簡單呢?

瀏海稍微有點澎度對於頭型和臉型也有修飾的效果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需求和喜好做選擇

偶爾來點變化也會有新鮮感

剛開始可能會弄不好

多練幾次就可以上手了哦

像我現在出門前整理瀏海大概也只要5分鐘不到非常快速

大家快拿出工具試試看吧~

謝謝收看=))

 

想知道更多美妝保養資訊和粉絲專屬活動嗎?

快快點擊下圖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吧~

20141012111626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海 平瀏海 妹妹頭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