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本篇產品由EVE LOM提供***

前不久去參加了EVE LOM喚采系列的媒體會

對於EVE LOM這品牌最大的印象就是保養品口碑好到幾乎是人人皆知

這次一聽到EVE LOM出了彩妝就讓我對媒體會期待到不行

待我下面慢慢跟大家分享

2.jpg  

這次喚采系列彩妝一系列都是底妝類的產品

從妝前乳到修容一應具全

也不愧是以保養品廣為人知的大品牌

這次推出的彩妝品同時具備了保養的功能

根據新聞稿表示這系列的關鍵成分在於具強大抗老化功能及高效保濕的梅果細胞精萃

能深入肌底鎖住水份、修護並保護肌膚

此外也含有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和維他命

可改善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澤明亮

也就是說當使用喚采系列上妝時也同時在進行保養

3.jpg  

這次的媒體會現場展示了喚采系列全系列的產品

不過並不會全部在台灣上市

到時EVE LOM會挑選適合亞洲人膚質及台灣氣候的產品和色號上市

4.jpg  

媒體會桌上也擺了試用品給大家做試用

所以每樣我都很認真摸了一下

不過因為很多剛好不是我的色號所以當下無法全部產品都做臉部試驗

但我個人非常私心推薦刷具

因為皮膚敏感所以我很重視刷具的觸感每樣都會拿在脖子上刷刷看作確認

只能說觸感真的很好

是用起來的妝感也很不錯

我自己是非常心動想入手遮瑕刷

5.jpg  

當天現場重頭戲是小凱老師與美麗MODEL的親自示範

6.jpg  

完妝後的MODEL臉整個在發光

妝感非常美

現場大家也是超熱絡地在試用產品

很少看到彩妝發表會大家這麼的熱情啊~~~

 

以上是媒體會的簡單分享

接下來想把重點放在產品心得上

7.jpg  

這次我也帶回了兩樣產品試用

分別是"喚采緊緻粉底霜SPF15"和"喚采透亮蜜粉"

產品的外觀非常精緻

一種高雅氣質的感覺

8.jpg  

首先這瓶是 喚采緊緻粉底霜 30ml

9.jpg  

我一次的用量約是兩顆米粒大

千萬不要因為它有保養品的功能就抹一堆

用多了也不會比較好哦

不管什麼產品都是建議適量就好

10.jpg 

一樣按我的習慣是先點在臉上各部位

11.jpg  

刷開後是這樣的妝感

自己的感覺是很好推開

很容易就能上的均勻

整體很薄透遮瑕力卻意外地蠻好的

除此之外也很服貼不太會有浮粉的現象

12.jpg  

接著這瓶是 喚采透亮蜜粉 3.5ml

與一般蜜粉不同的是它的刷子是連在上面的

使用時直接打開來就可以刷

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沾粉過多的問題

此外覺得不錯的是這種設計帶出來旅遊蠻方便的

小小的不太佔空間又可以少帶一支粉刷

另外就是即使往後裡面的蜜粉用完了因為有蓋子的關係

所以還可以留下來當攜帶式粉刷

13.jpg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將刷子稍微甩一下

建議要用手接住

不然一不小心甩太大力會浪費很多粉哦

14.jpg  

剛剛的粉底液後刷上蜜粉是這樣的感覺

我自己超級滿意

膚質一整個看起來超好啊!!!!

前陣子去了三天的遊輪旅遊底妝就是用這兩罐

每天在海上吹風也不太會斑駁

即使過了幾小時的時間也不會太斑駁

持妝度蠻好的

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度很不錯

就像我前面說的

在海上吹了三天的海風也不會乾

有些比較乾的底妝風吹多了會很容易就會有痕跡出現

這款我用起來不會哦

對於我這種雙頰很乾的人來說非常滿意!!!

 

這陣子這兩瓶是我蠻常用的底妝之一

對於目前越來越乾冷的天氣覺得cover的很住

很推薦大家可以到櫃上試試妝感啊

就會懂我在說什麼的

 

以上是今日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彩妝 EVE LOM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