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眼影要是化的好絕對可以讓眼妝大加分

相反的要是眼影毀了眼妝怎麼化也不會好

可以說是成也眼影敗也眼影

其時真要說起來眼影的化法林林種種多到不行

身為一般人的我們要是能化出不髒的眼影就要偷笑了

何況是更高級得暈染技巧呢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超簡單眼影化法

沒有任何技巧用內附的眼影棒就能完成

初學者也ok短時間就能替眼妝加分的萬用眼影技巧來囉~

2.jpg    

今天強調的是簡單零技巧所以我也選了一盒最簡單的眼影盤

kate這盤大地色眼影一般需要的顏色都有

使用到的顏色我分別標上了1.2.3的編號

方便大家看清楚囉~

3.jpg    

不免俗的先給大家看我的素眼

那麼就開始吧!

4.jpg    

首先用1號粉膚色打亮臥蠶

下手不用太重輕輕化過去有亮即可

5.jpg    

像這樣淡淡的有達到打亮效果就好

6.jpg    

接著用2號淺棕色畫滿整個眼窩

一樣沒有技巧化過去就對了

這邊建議大家不要一次化太重

覺得顏色不夠重的話多疊幾次就好

另外要是覺得眼影棒有點難掌握的話這邊大面積的上色用手指也是可以的哦

7.jpg  

化完後是這樣的

因為是白天也可以化出門的妝容所以並沒有化太重的顏色

覺得淡淡的有陰影就很不錯了

8.jpg    

再來一樣是用2號色化在下睫毛根部白色虛線的位置

這是我自己的愛用化法

在這邊加上細細一條棕色做加強能讓眼神意外的深邃許多

9.jpg    

就是這樣淡淡一條有顏色就行了哦

大重點是千萬不能用深色化

因為是類似全包眼線的關係

若是這條線存在感太重的話就會反而使得眼睛看起來變小囉要注意!

10.jpg    

緊接著是最後一步

用3號深棕色在睫毛根部平常化眼線的位置化上細細一條

這樣化的好處是能增強眼妝的層次

此外也能讓眼妝看起來沒那麼單調

11.jpg

這樣子眼影就化完囉

像我因為有接睫毛的關係化完效果就很不錯了

這樣的程度不管是上學或上班都很ok

12.jpg    

要是沒有接睫毛的人後面可以再化上內眼線並刷上睫毛

整個過程大概只要10分鐘

即使是忙碌的上班族大清早也能快速完成

若是覺得照片上的妝感過淡的朋友只要加重疊色一樣能有很好的效果

22_副本.jpg  

練熟後一樣的概念可以用在各種陰影色上 

比如我這張就是改用了酒紅色

一樣化法顏色不同感覺也變了

大家可以多多嘗試找出自己最喜歡的搭配~

 

眼影真的是眼妝很重要的部分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怕失敗就放棄了

那樣是很可惜的哦~

 

以上是我的萬用眼影技法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