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844_副本.jpg  

自從15歲走向染髮這條不歸路後頭髮就一直處於一個嚴重受損的狀態

尤其前幾年曾經流行一顆頭上有很多種顏色

不免俗地除了染上各種顏色外多少也會漂到頭髮

造就了我受損極嚴重的髮質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UNIQUE的丹麥奇機白樺乳清滋養護髮乳

拯救一下我受損毛躁到不型的稻草頭!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罐

來自遙遠的北歐國家丹麥,經過歐盟的有機認證,是完全天然的護髮乳

而內含的乳油木果油、有機乳清蛋白及小麥蛋白則可以深入髮根

重建髮質,並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及蛋白質,有效的減少頭髮的毛躁

讓頭髮恢復柔順及健康的光彩

 

看到重點了嗎?

能夠重建髮質減少毛躁不正是我這種長期染髮的受損髮質所需要的嘛!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分享

CIMG3841_副本.jpg      

首先這張是使用前

其實從6月染深後已經讓頭髮休息了大約3個月

看到髮根的大布丁就可以清楚知道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染髮了

雖說如此還是非常毛躁

今天就要用這顆頭來測試這罐護髮乳到底有沒有用

CIMG3845_副本.jpg  

看結果前先來看一下護髮乳本人

就是一般可以想像到的白色乳狀

帶有一點點的味道

但不是香料味道比較像是某種植物

聞起來就是很"有機"但卻不難聞

可以確定的是使用起來不影響洗髮乳的香味

所以很在乎味道的朋友倒是不用擔心會有奇怪味道出現

CIMG3846_副本.jpg  

另外這罐讓我讚揚的小特點就是他的瓶蓋

一般來說這種擠壓式的髮品幾乎都是旋轉開封後就不能再關起來了

而這瓶很貼心的是設有開關

也就是說不用時還可以旋轉瓶蓋的擠壓頭將它關閉

所以即使要帶出門旅行使用也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有不小心擠出來的可能

 

接著就是我的使用照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再拉回去看一下我的毛躁頭髮讓心裡有個底

CIMG3848_副本.jpg  

這就是使用後囉!

為了測試它的效果這次洗頭特地不用潤髮也省略吹乾前的護髮油

讓大家看看最真實的成果

 

雖說還是有些小毛燥不過真的柔順多了

我自己摸起來也特別有感

吹乾後梳髮也不會打結

用一次就有這樣的成果其實算是很不錯了

CIMG3848_副本1.jpg  

使用前後擺在一起對比效果更明顯

其實居家護髮這種事情真的是要持之以恆效果才能顯著且長久的

這次只示範了使用一次的成果給大家參考

自己摸起來的感覺還真的蠻不錯

在不使用其他修護髮品的情況下能有這樣的成果我給不錯的分數

 

像我一樣愛染燙折磨自己頭髮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瓶

相信會有一定的成果出現的哦~

 

以上今日髮品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 護髮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