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37_副本_副本  

眼線類產品種類繁多

從最傳統的眼線筆到後來眼線膠筆

林林種種在我化妝的這10年中也試了不少

其中就屬眼線液讓我覺得最難駕馭啦

一個不小心就會歪掉

不僅眼睛沒放大還變成大小眼

而今天就要來分享我自己愛用的眼線液小技巧啦

只要稍稍改變化的習慣

簡單而且每個人都一定能上手哦

話不多說快快進入正題吧

CIMG3738_副本.jpg  

首先準備一瓶眼線液

眼線液中又屬這種筆刷狀的最難使用了

不過我私心推薦這瓶夢思嬌眼線液

顏色非常飽和又超級防水不暈

重點是雖然是資生堂但是卻意外便宜啦

CIMG3740_副本.jpg  

另外這邊外包一個小撇步

因為夢思嬌眼線液的刷頭其實有點長

而越長的刷頭就越容易畫失敗

所以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試著把刷頭剪短一點

會變得好化很多哦

CIMG3724_副本.jpg  

正題開始

首先是我還沒畫眼線的眼睛

覺得有內眼線是因為最近種睫毛了有微微的假眼線效果

今天的畫法我稱它做三點法

顧名思義就是找出三點作基準啦

繼續往下看示意圖

CIMG3726_副本.jpg  

1.先在眼頭處找出起始點

CIMG3727_副本.jpg  

2.在眼球最凸處畫上第二點

CIMG3728_副本.jpg  

3.眼尾位置點出第三點

 

***這裡要注意的是當點出點的同時就要用那5mm的點決定眼線的粗細囉***

 

因為要讓大家看得清楚的關係所以我有刻意點的大點一些

自己畫的話建議一次約點出5mm的大小就好

線條越長失敗率就越高囉

CIMG3729_副本  

接著當然就是將三點連起來啦

因為先畫好了基準點的關係所以成功率也大大提升啦

當然如果是眼線初學者這樣還是不太上手的話也可以多點幾點再將點連起來

CIMG3732_副本_副本.jpg  

接著眼尾的延伸也將它簡單分為兩步

1.以微上揚的角度劃出一條約5mm~1cm的細線

2.眼尾稍微往眼頭約5mm的位置開始往剛剛畫出的線條與尾端做連接形成一個小三角形

最後將小三角形填滿就完成啦~

 CIMG3736_副本.jpg  

當然圓眼頭的朋友也可以像我一樣補出假眼頭能讓眼睛更加放大

這樣就完成眼線啦~

雖然分成了好幾個步驟

但其實練個幾次上手後整個過程約1分鐘不到就可以畫好啦

 

三點法是經過不斷失敗畫出無數的大小眼後發現成功率最高的畫法

難度很低每個人都可以上手

祝大家都能畫出心中的完美弧度眼線~

 

以上是今日小技巧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