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laura mercier的底妝產品一直都廣受好評

這次很幸運地有機會能一次試用幾乎是一整套的底妝產品

效果令人滿意

下面讓我慢慢跟大家介紹

也全程照片不開美肌

給大家看看真實情況哦

2.jpg  

1.喚顏凝露 50ml

這瓶已經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了

網路上一片好評不用多說就知道他有多好用

據說它有平均19秒銷售一支的紀錄

台灣平均一年也會賣出10萬支

相當於3座101的高度哦

這邊我也分享幾張我的實際試用給對喚顏凝露還不熟悉的朋友看看

3.jpg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它含水量非常的高

基本上是那種手不拿平就會滑掉的滋潤度

而它本身雖然有淡淡的氣味卻不難聞

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程度

4.jpg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右邊是有用喚顏凝露打底

左邊則是直接上粉餅

可以清楚的看出來右邊的細緻度

而左邊則是可以看到手部的紋路

使用後的貼妝度我給很高的分數

5.jpg  

2.喚顏凝霜 SPF30 PA+++擊光亮白型 50ml

這款是繼一般型、清爽型、保濕型、柔礦型及潤透光型後在今年9月才要上市的新款

特別之處在於因為市面上的防曬型妝前乳大多是有顏色的

而這也會影響後續底妝的顏色

而這次laura mercier團隊特別研發出不會改變底妝顏色能夠完全隱形的防曬產品

除了延續之前讓妝感更加持久服貼的功效外

這次還增加了防曬的功能

在水潤的同時也不忘記美白的重要哦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我的實際測試

6.jpg  

擠出來後質地是這樣的

顏色是白色但推開後也不會像某些防曬產品一樣讓膚色變得慘白

味道上也沒有一般防曬乳那種特殊的氣味

應該是幾乎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哦

7.jpg  

擦上後右邊是使用前左邊是使用後

可能照片上並不明顯

不過擦上後皮膚的確有變亮

而這款妝前乳很棒的地方是因為有保濕效果

所以連眼周比較細緻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使用時在掌心稍微溫熱再用按摩的方式將凝霜擦到臉上

剩下的就可以擦在眼周的部分囉

另外也有一說是建議可以放到冰箱中冷藏

拿出來使用時有助於除去早晨臉部浮腫的現象

8.jpg  

3.飾色隔離霜 SPF20 50ml

這瓶隔離霜光看它名字就知道有修飾膚色的功能啦

當然除了修飾外保濕不變色也是該產品一大特質

當然能夠長效持妝是laura mercier覺得不會忽略的大重點

9.jpg  

擠出來後是膚色的霜狀質地

推開後蠻清透的不會讓肌膚有負擔感

10.jpg  

這次用另外一邊臉給大家看

原本我的膚質是易泛紅的類型

擦上後讓膚色變的較均勻

而且不知道為何感覺已經有開了3格美肌的效果

好推不會乾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這瓶隔離霜在這兩方面表現得也很不錯

搭配前面的喚顏凝霜使用效果更好

自己用起來的感想是如果後續使用粉底液一類的底妝產品就能輕易擁有韓妞那種亮亮的底囉

11.jpg  

4.專業零色差粉餅 9.2g

抱歉我的手有點髒

把盒子表面摸得糊糊的

就大概給大家看一下外觀

盒子造型很簡約

圓形的深咖啡色粉盒

12.jpg  

打開後有兩層

第一層是鏡子和粉餅

鏡子是補妝時的必備小工具這不用多說了

然後這盒設計不錯的地方是用了幾天下來鏡子也都不會輕易被粉弄髒

這點我非常喜歡

 

13.jpg  

再來藏在第二層粉餅下方的是抗菌海綿

要用時再翻開來拿

使用上很方便也比較衛生

14.jpg  

這款粉底在使用方式上也蠻特殊的

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如上圖是乾用

也就是直接用粉撲或是粉底刷上妝

遮瑕算是輕中度

今天的圖我都沒有另外遮瑕哦

相信大家也看的出來它的柔膚效果蠻好的吧

現在差不多是美肌開了6格的效果

15.jpg  

拉遠來看

右邊只擦了喚顏凝霜跟隔離霜

但看的出來左邊的膚質比較好瑕疵也比較少

16.jpg  

第二種方法就是濕擦

我先在海綿上噴了一些絲瓜水再直接沾取粉餅

以按壓的方式上妝

照片看起來會比乾用妝感厚重一點

但相對的遮瑕度也比較好哦

算是高度遮瑕的程度

17.jpg  

來看看兩種上妝法的差別

基本上我覺得差別就在遮瑕度

如果膚況差一點的日子就可以用濕擦

狀況不錯的話乾擦效果就很好了

此外我自己使用後的小發現是其實上妝經過一段時間後臉部稍微出了一點油會意外的讓膚質看起來更好

畢竟普遍粉餅要是出油後很多都會有斑駁或是卡粉的狀況產生

而這款意外不會反而效果比剛上完更好讓我覺得很神奇

 

至於這款為何會叫做零色擦粉餅則是因為他出了史上色號最齊全的20色

目標是要成為彷彿是隱形的第二層肌膚

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今天介紹的laura mercier幾項產品搭配使用下來妝感我非常喜歡

粉餅是我喜歡的霧面質感

遮瑕度高也沒有亮粉會容易顯得毛孔粗大

妝前用的霜狀產品保水度很夠

有種用了就回不去的感覺

覺得以後上妝前除了基礎保養外都一定要使用了!!

很推薦大家可以到櫃上摸摸看看實際試用一下

 

以上今日底妝產品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