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常常貼睫毛手很殘要貼超久

怎麼貼都覺得怪又不自然

大把時間過去好不容易才貼出個滿意的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到現在有時候貼睫毛都還要花個20分鐘

比我厲害的人一定很多(我可能真的有什麼障礙)

所以後來我就一不作二不休的乾脆用刷的

可是常常看到有人睫毛貼得很美還是很羨慕阿

所以最近就認真研究了一下

終於找到方法可以貼出如種睫毛般自然又好看的假睫毛了

我就叫它"偽種睫毛"!!!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2.jpg  

貼睫毛前要做好這些準備

先畫好眼線及夾翹睫毛並簡單刷上一層

這層就是讓睫毛不要垂就可以了不必刷到很厚

簡單來說就是平常貼睫毛前的步驟一樣都先完成

另外有的人習慣就是貼睫毛就不刷了

當然可以

不過可能捲翹度就會比較差一點囉

3.jpg  

而我今天使用的是這款COSMOS的假睫毛,型號CM402

其實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就可以了

而我想要的是如種睫毛般的自然款

所以就選了自然又不過長的款式

4.jpg  

接著就是我個人的小訣竅了

傳統假睫毛都是要貼在睫毛上方

那樣的貼法方便卻很容易造成真假睫毛間的空隙而顯得不自然

所以今天我要貼的位置就在睫毛下方睫毛根部的位置如上圖白虛線位置

貼在這位置的好處就是可以完美的跟真睫毛融合在一起同時撐起真睫毛

讓睫毛不會因為時間而下垂

5.jpg  

如前面所說要貼在睫毛下方所以我選擇把睫毛剪成一小段一小段如上圖

一點一點的貼上去能使睫毛更加貼合

除此之外一次貼一小截失敗度也相對低很多

不會有眼尾貼完眼頭卻飛掉的問題

6.jpg  

接著就是在睫毛膠半乾後將睫毛從眼頭開始貼上

建議可以用小夾子做輔助會好貼很多哦

7.jpg  

貼上後如圖

在睫毛膠全乾前可以用小夾子調整睫毛的角度

適度的撐起真睫毛會更好看哦

 

接著就是一截一截的依序貼上

8.jpg  

完成後就是圖片上這樣啦~

是不是比貼在睫毛上方自然很多呢?(當然如果本身技術很好的人可能沒這困擾)

9.jpg  

翻起來後是這樣子的

仔細看可以看到假睫毛的接線

截跟截之間要盡量做到沒有空隙會是好看的訣竅

另外的建議是不要貼太靠近眼頭

否則會不太舒服

看照片可以發現我有空一點點

10.jpg  

俯瞰是這樣子的

因為上方的是真睫毛所以可以看起來更自然

11.jpg  

從側面看

因為看不到假睫毛根部的那條線所以才會有我所說"偽種睫毛"的感覺

最棒的是雖然是貼在裡面卻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

而時間上在練習過2、3次後現在大概也是15~20分鐘可以貼完

雖然沒有比較快但自己覺得比直接貼整排的美很多

也不容易會有飛掉的危機發生

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以上是我今日的分享

下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貼下睫毛的方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