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對於BOBBI BROWN這品牌我印象最深刻的產品莫過於眼線膠跟跟遮瑕了

一直到前陣子聽朋友提到了BOBBI BROWN家粉餅也很厲害正在找尋命定粉餅的我還想說找時間要靠櫃試試看

沒想到就正好有機會讓我搶先試用9月才要上市的羽潤親膚粉餅啦~~~

2.jpg

因此上週三我跟Astor&喜多到了上市記者會現場一探究竟

3.jpg  

為了強調羽潤親膚粉餅"輕透"的特性現場用了不少氣球做裝飾

背景圖當然是BOBBI BROWN 的大本營-紐約市

4.jpg  

除了氣球外現場還放了輕透的代表棉花糖機

可以自己做專屬自己的棉花糖 

我也帶了花朵棉花糖回家~~~

5.jpg  

會場中還有一面搶眼的牆打了羽毛光來強調此次新品的主題

6 (2).jpg 

會場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幅粉餅畫(?)啦~

不要以為這只是幅用各色號粉餅完成的作品

它的作家可是A-LIN本人哦!!!

左下角還可以看到她的親筆簽名

而這幅作品當然也不是只在這展示而已

未來可是會送到紐約BOBBI BROWN本人手上的!

7.jpg    

說了那麼多記者會也開始啦

品牌請了專屬彩妝師及美麗model現場示範使用羽潤親膚粉餅

讓大家可以親眼見證粉餅的效果同時也能聽到專業的講解

8.jpg  

在講解的同時我們的面前也陳列著各色號的粉餅等著我們親手試用看看

9.jpg  

這次的羽潤親膚粉餅強調柔潤的質地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的觸感

輕薄到讓肌膚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製作過程是用獨家低溫烘培凝萃技術培製出飽含水分的無重力粉體

其實這點光是近看粉餅本人就看的出來啦

粉質非常的細

10.jpg  

實際試在手上也的確如同品牌所說的

呈現了輕透且完美的膚質

但光是試用在手上當然不夠準

後面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使用心得

請繼續看下去

12.jpg  

記者會當中的另一個收穫就是能見到其他好用的產品

像是中間那瓶妝前油水潤保濕卻不油膩

搭配粉底使用讓妝感更加服貼

我試用完就默默將它列進我的週年慶清單了

另外的腮紅則是我本身就愛用的產品 顯色又持久

有看過我妝文的朋友就知道它已經出現好多次啦~

13.jpg  

另外一樣讓我心動的則是10月才會上市的眼影盤

粉質很細緻顏色很美

亮粉的質感也很好不會俗氣

雖然是我已經有大概100盤的大地基本色但還是想要入手

11.jpg  

回歸正題再講到粉餅

這次的記者會BOBBI BROWN還很貼心的在現場準備了兩位彩妝師

為現場的女孩們正確的選出適合自己的色號

而我也是到這天才知道原來我放肆地曬太陽導致色號已經從1號變成4號了!!!

14.jpg  

說了那麼多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試用給大家看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也是它到底好不好用

 

拿到粉餅的隔天我馬上拿出來使用了

介紹底妝所以特地關了美肌給大家看最真實的

剛完妝時的確就是非常細緻的粉質

很貼臉不浮粉也不會厚重

使用完後蠻有柔膚的效果

 

那持妝效果如何呢?

我特地一整天都不補妝就為了看看它效果如何

15.jpg  

一整天在大太陽底下走來走去約7小時後

可以看到雖然無法避免的妝是有點斑駁了但膚質看起來還是不錯

基本上臉頰上的底妝也都還完好

並沒有因流汗或出油而結塊或浮起來

16.jpg  

卸妝時使用卸妝水直接擦過去

通常我都是這樣測試底妝的持妝度

有些底妝產品在我外出一整天回家後根本幾乎是擦不出東西好像自動卸了妝一樣

但這款即使在大太陽底下7小時還是能擦出明顯的一整片粉色

由此可見這款粉底的持妝度有多好

 

整體試用下來要說心得的話就是產品強調的"輕透"、"持久"、"貼合"都確實有其效果在

擦上後膚質看起來也真的很好

一整天下來還能有那樣的持妝度讓我很滿意

因此最近這款粉餅也進入我的隨身化妝包中了

每天都是愛用中

 

能搶先使用到真的很幸運

強烈推薦等上市後大家一定要去摸摸看

這次真的見識到了

BOBBI BROWN的底妝真的很強阿~~~!!!

 

以上是這次的底妝試用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