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過去我不只一次分享過自己相當愛用這瓶舒緩精華液,算了算持續使用了超過兩年半的時間,在我的保養品歷史中算是蠻長的一段時間,因為太過滿意所以也推薦給不少朋友使用,現在身邊不少朋友也是固定在用他們家產品,當然也曾經成為我的送禮選項之一,過去幾乎都是在文章中有稍微提到,並沒特別介紹過它,今天就讓我花一整篇的篇幅來細聊這瓶精華液。

2.jpg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我一直是DARPHIN的鐵粉,光是家裡的庫存櫃就有好一部分都是它們家的產品,愛用品們都是隨時保持至少一瓶的備貨,可想而知我有多愛了;而其中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是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的期中一員,該系列主打以天然的成分達到鎮定和舒緩肌膚的功效,進而替肌膚打底打造健康的膚質,那有了健康膚質皮膚也能自然的散發好氣色的亮光。至於成分,這罐精華液含有 洋甘菊、山楂、牡丹植萃與DARPHIN的專利鎮靜配方,普遍當肌膚狀況不好時都會建議暫時不要擦任何的保養品,讓肌膚休息避免保養品的任何成分對肌膚造成更大的刺激,而這罐則是在肌膚狀況急迫時也可以使用,達到舒緩的功效,所以對於像我這種隨便就會起紅疹或是皮膚癢的人來說這罐的確蠻必備的。

之前有提過DARPHIN家的產品都是香氛產品,像是精露就相當知名,但其實除了精露外每款產品也都有自己獨特清香而不刺鼻的味道,當然這罐精華液也是,除了可以緊急先舒緩肌膚狀況外,睡前使用我覺得它的香氛味道還蠻紓眠的,是我喜歡的清新香味,而不是濃烈刺鼻的花香,這個部份大家可以自行靠櫃聞聞看,我覺得上班累一天聞到還挺療癒的。

3.jpg

講完了簡單介紹,那來說一下我自己的狀況好了。我自己本身是蠻容易過敏的混合肌,舉凡太熱太冷吃了不對的東西或是使用產品過於刺激都很容易輕而泛紅,重而起一粒一粒的紅疹,常常卸完妝洗完臉或洗澡後就容易起疹子,所以我在保養品的挑選上算是蠻謹慎小心的,近期則是因為溫度變化大和生理期前的狀況,導致皮膚較乾且容易生粉刺,此外像是每年的2~9月算是我比較積極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季節,但普遍美白產品都相對比較刺激,此時舒緩就是蠻重要的一環,所以不論我怎麼深信保養品不能一直用一樣的不然效果會不好,這瓶目前是我的常備保養夥伴。

4.jpg

接下來分享使用時的步驟,像我自己有固定用的保養步驟和幾套產品依當下膚況輪著用,通常是化妝水>導入精華>舒緩精華液>(精露)>乳液,精露則是看當天懶不懶或是膚況決定要不要使用,最近剛好是在用美白保養品的時候,所以一定會搭配舒緩精華液。

使用的用量約是10元硬幣的大小或是按壓兩次,我會一路從雙頰到脖子輕輕按摩直到完整吸收為止,不過這款其實吸收力蠻強的,通常按不到30秒就完整吸收了。

5.jpg

此外最近因為溫度總是上上下下的不太穩定,導致我的雙頰膚況很不理想,偏乾且底妝常常裂開很不貼,所以近期我也會多用一瓶保濕精華液加強保濕度,但話說舒緩精華本身也有這效用了,所以保濕精華的用量我就會用少一點,大約是舒緩精華的一半;在保養品的用量上我都是建議適量就好,像是搭配舒多種產品時每品項的用量就可以都稍微減少些,避免一下子餵肌膚太多東西也無法吸收。

6.jpg

最後看一下保養後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雖然起的紅疹沒有辦法立即消除(我想即使皮膚科開的藥應該也無法達到這效果),但主要就是舒緩和鎮定的效果很不錯,立即有感的大概就是乾癢狀況可以蠻快速的緩解,長期使用下來除了天氣大變動外我的膚況算是蠻穩定的,也因為它溫和不刺激所以即使是過敏時期使用也很ok,對於敏感肌、過敏肌的人來說這罐真的相當推薦,我使用的頻率非常高,所以也理所當然的這罐被選進了我的2016私心大賞裡,長期使用依然滿意才會大推給大家。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靠櫃試試看,我自己靠過的幾間覺得信義A8和西門遠百的櫃姐都蠻親切的,是有問必答笑容滿滿講話又溫柔的類型,不會感覺冷冰冰,有靠櫃恐懼症的大家也不用害怕哦~

以上本次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