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大家有沒有曾經想過為何不能有一個產品含蓋了最基本所需的妝容呢?我和朋友以前就常再說希望可以有能一下就上完兩三樣妝的產品,這樣帶出去補妝就方便多了,不用大包小包,試想每個女生的包包拿起來那麼重,可能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化妝包呢!而最近YSL終於推出符合我的期待的產品了!最近新推出的這支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一支就有兩個顏色,不僅如此還是唇頰兩用,也就是說以後不僅不用帶一堆東西出門,連出門前的上妝也能快速完成哦!

首先先來看一下它的外觀設計,小小一支拿起來很輕鬆不佔空間,放在包包裡面攜帶方便,唇頰霜用且都是實用色,我照片上拍到了兩色,而整系列則共有6個色號,從少女粉到個性酒紅都有,我自己覺得它除了可以取代包包裡的唇彩和腮紅兩樣外,若是下班後有聚會需要稍微改變妝容的話,也不用刻意帶上另一支唇膏,這就是一支兩色設計的一大好處。

2.jpg

首先我們來看手部試色,這次我使用的是N°3 FROM CUTE TO DEVILISH 和 N°5 FROM DARLING TO HOTTIE ,N°3簡單形容就是珊瑚色系,粉中帶橘的色調看起來活潑可愛,健康膚色用起來也很適合,夏天拿來畫曬傷妝的話這個色系最為自然,是初學者也可以駕馭的安全色系;N°5是近來相當受歡迎的桃紅色系,顏色粉嫩自然,深淺兩色如其名可甜可辣,也就是我前面所說的一支就可以應付DAY&NIGHT。

右圖為用粉撲暈開後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它實際上是微霧感的設計,這種設計能讓顏色顯得像是從肌膚裡透出的自然色感,用在唇上也不會乾澀,能打造自然的微醺感。

接著繼續往下來看唇部試色,今天的唇部試色都會一次給大家兩款,分別是咬唇妝和撞色唇,大家自己也可以活用看看~

3.jpg

先來看到的是N°3,這支我自己用起來覺得很適合上班時間,粉嫩自然不會太突兀或艷麗,所以即使是像法律、會計類類可能比較嚴肅的職場也不用擔心,撞色唇則是一點點的小巧思,雖說拍起來是明顯的兩色,但實際擦起來反而會因為顏色的層次感而增加唇部立體度,和咬唇是差不多的概念,不過咬唇相對的無辜可愛了些,就看大家愛怎樣的感覺,不過當然單色擦也是OK的。

4.jpg

再來N°5一樣是兩款試色,有沒有覺得很燒!!!這色我一剛開始擔看的時候會有點怕自己擦起來不好看,不過實際上卻意外的美啊~~~首先看到左邊的咬唇擦起來就像天生粉嫩唇的感覺,討喜又可愛,右邊可以看到兩色的差別,淺色是夏天感十足的芭比螢光粉,我自己本身也有類似色的唇膏在夏天非常愛用,身色則是現在頗為流行的乾燥玫瑰色,一擦就有好氣色,可甜可成熟,活用度蠻大的一色。

5.jpg

再來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兩步驟咬唇畫法,就用N°5來做示範。

1.將淺色畫滿整個嘴唇厚用手指已輕點方式將顏色均勻暈開。

2.用深色畫在上下唇的內緣部分,這裡不用太執著線條的完整性,依自己的喜好稍微對稱即可。

3.用手指將兩色的交界處輕點暈開,就會呈現出很自然的漸層感咬唇囉。

6.jpg

最後再來複習一次兩色號的咬唇妝,是不是很簡單又好看呢?微霧的設計讓色則顯得相當細緻,對於打造這種細節比較多的唇妝來說妝感會更好,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初心者也可以畫出美美咬唇哦~

7.jpg

接著前面有說過是唇頰兩用了,所以再來就要來看看塞紅部分囉!

今天分享兩種畫法,第一種直接用唇頰棒依自己喜歡的角度畫上,我個人建議深色在下比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而像我是圓臉就偏好斜畫,接著依上到下的方向將色塊暈開,輕輕的一點一點暈妝感會更加精緻哦。

8.jpg

來看一下,可以發現它的妝感是很自然的紅潤,冬天畫來就像北國的娃娃那樣凍傷效果的可愛感,對於氣色的提升非常有用。

9.jpg

第二種畫法稍為比較麻煩一點點,我們將兩色分開來畫,這種畫法的好處是可以更仔細的照臉型運用深淺來修飾,當然所畫出來的漸層感也更為明顯哦~

1 .將深色畫在顴骨下方的位置,如果覺得有點不知道位置在哪,可以將臉頰內吸,凹進去的位置邊緣就是囉。

2.將線條上上下下暈開,建議用粉撲暈會最為好看,不過前面有說我們圖一個方便和快速,而且我想出外應該也不太會隨身攜帶粉撲補妝,那個用手指也可以的。

3.在顴骨最凸的位置畫上用淺色畫上一條,一樣如果找不到位置的話請盡力微笑就可以輕易找到顴骨最凸點了。

4.一樣是手指上上下下暈開,此時兩色塊一定會重疊,不過因為位置和深淺的不同所以會很自然的成線漸層感,這樣就完成囉~

10.jpg

最後來看兩款完妝照,為了呼應主題所以我特地帶到辦公室來拍了~

兩色的妝感因為顏色可以很明顯看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雙色唇頰棒 彩妝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