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雖說MISSHA是韓系品牌,不過今年在日本推出了這款限定商品,一共三色的潤色唇蜜終於在年末也近台灣囉~很可惜的是台灣只進了黑藍兩色,不過好消息是售價¥1080的唇蜜在台灣目前屈臣氏獨賣一支只要$149,就連訂價也只要$220哦,意外的怎麼算都比日本便宜,所以一看到上市消息我就趁著午休衝去屈臣氏入手了,這篇來快速的跟大家分享心得,希望看到這篇的大家出門都還有貨哦~

2.jpg

這款唇蜜的外包裝長這樣,因為是日本限定商品所以包裝上是日文,分別是閃耀黑和氣質藍,而藍色更是在日本最受歡迎的一色,據說 這種唇蜜也被稱做人魚的眼淚哦~

3BLUE.jpg

首先是藍色,這款唇蜜除了單擦會隨著使用量變色外也可以搭配唇膏使用,藍色本身內含細緻的藍色亮粉,擦起日系的輕柔透明感十足,散發自然的光澤感,淡妝也很適用,單擦是淡淡的粉紅色,搭配唇膏使用則是會讓唇膏透出質感的珠光。

實擦心得是完全可以理解藍色唇蜜在日本熱賣的原因,早先就有已經賣到翻的RMK藍色唇蜜,而MISSHA這支我認為是給有預算限制女孩的好選擇,尚未使用過RMK那支所以就不比較了,但單用的感想是非常推,有遇到一定要入手!

4BLACK.jpg

再來是黑色,黑色唇蜜中與藍色不同的是帶著是金色亮粉,雖說是亮粉不過一點也不突兀要非常仔細才能看出它的存在,反而有種曖曖內含光的低調感,比起藍色黑色的感覺稍為成熟了些,其實黑藍黃這些特殊色系唇蜜在日本真的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受歡迎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日本妝感很愛的透明光澤感,黑色這支我比較偏好它單用的效果,上色時間久一點後會是成熟小性感的桃紅色,意外的好看。

5.jpg

來一張全妝照,這張擦的是黑色哦,唇蜜大家都會怕它黏黏的,不過這支我覺得大家在上色時就用量少一點就有不錯的效果了,相對的也不會那麼黏哦,少量上色是讓發色好看的小訣竅!

最後中午買到手後跟朋友分享,朋友說自己公司附近的兩間店一間賣光光一間只剩黑色,看了看網路上也都沒貨了,所以其實女孩們也跟我一樣默默去搶購了吧?還沒買到手的別扼腕,可以去偏僻點的店問問看,像我就是跑到公司附近的菜市場的屈臣氏,那間連擺都還沒擺出來,而且感覺那間店人潮有點冷清所以大概是這樣才有貨,連CANMAKE最近很紅的PW38腮紅在架上也有貨,有時候在店裡如果沒看到的話可以問問看店員,說不定只是還在倉庫裡哦,因為昨天才到貨的樣子,以上簡單試色及小心得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