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Kylie Cosmetics算是個蠻新的品牌,成立至今將近2年的時間,創辦人Kylie Jenner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誰吧?屬於卡黛珊家族的一員,Kylie的知名度也不輸給姐姐們,在2015年創立了品牌並推出屬於自己的唇彩,從此每有新產品上市都被秒殺,去年聖誕節出了限量組合我也入手了一組,我也自此愛上了它,而這次竟然推出了Kylie和姐姐Kim Kardashian West的聯名限量組合,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推出的4個顏色都是奶油質地的裸色系,與過去的歐美重口味色系不同,這系列不只不會那麼乾顏色也更加適合夏天,請帶夠幫忙下單後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到手了,馬上來跟大家分享試色。

2.jpg

這次的組合4支都是正貨尺寸,請代購帶大約台幣1700,算下來即使含了代購費和運費一支也不到500台幣,算是相當親民的價格,此外也許是要配合奶油裸色系,有別於過去較個性的包裝,這次是整組從裡到外的粉色系包裝,超級夢幻!

3.jpg

先來簡單的手部試色,必須說這次的4色顏色其實蠻相近的,是在裸中求小變化,實際擦起來我覺得並沒有手部試色差別那麼大,不過質地真的如其名相當奶油,綿密且帶有光澤卻不乾,歐美很多霧面唇擦上後一陣子都超乾的,這組我倒是覺得保濕度很高卻不黏,挺對的上亞洲人的喜好。

4.jpg

再來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手指暈開感,以它的質地來說帶在身上順道補一下腮紅也是可以的,且暈開後反而會變成霧面妝感,我更喜歡。

 

接下來就來分享唇部試色吧,首先要說的是因為其實我也是前一晚才拿到的,因此只能先在家中打白光來拍試色,所以接下來的試色都是在白光下的感覺,此外我覺得裸色其實很吃整體感,所以本篇也特地附上了全臉照,不過我沒特別化妝,大家可以粗淺的參考看哦。

5.jpg

1.KIMBERLY

這色是很純正的裸色,沒有其他顏色參雜其中,也是我覺得最吃妝容的一支,通常再擦上這種純粹裸色時我一定會畫比較認真的眼妝或腮紅,反則容易顯得病懨懨,對於亞洲人相對沒那麼立體的無關來說更加明顯,不過相反來說當你畫了一個超澎湃的眼妝,就請放棄那些美到不行的紅色唇膏試試看這種裸色吧,絕對會是最佳綠葉,讓整體妝容搭配得更有質感。

6.jpg

如我所說它真的是很純的裸色,拍照時我臉上只畫了眉毛和一點點腮紅,因為是一整天未補妝的狀態所以其實妝掉的差不多了,但還是可以看出奶油唇彩的柔焦光澤感,綿密而甜美。

7.jpg

2.KIM

KIM這支跟上之比稍帶了微微的粉色在其中,說真的實際擦上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不過裸色不就是這樣嗎,好像很沒氣色但真的有質感又時尚,和KIMBERLY比起來我比較愛這支,擦起來氣色稍微好了些。

8.jpg

看全臉圖可能會比較明顯一點,這支擦起來氣色真的比較紅潤一點,淡妝擦也還OK,但我建議即使真的懶得畫眼妝也一定要上個腮紅,不然我們亞洲人膚色真的很吃虧的。

9.jpg

3.KIKI

KIKI 這色就平易近人了許多,淡淡的裸粉色,我覺得準確一點的形容它像是馬卡龍粉,輕輕柔柔的很有氣質,與上班的簡單妝容搭配很得當,如果你是白肌人擦這支絕對好看。

10.jpg

這支雖帶粉卻不會過分顯眼,所以我覺得拿來搭配微醺腮紅也會很好看,或是如果你真的懶的畫妝只是出門買個東西,擦這支也能讓氣色好一點哦。

11.jpg

4.KIMMIE

KIMMIE是4支裡我最喜歡的,跟KIKI不同它是珊瑚粉色系的,珊瑚粉有個特色就是幾乎所有人都適合,白肌不用說擦什麼色都OK,而小麥色擦我覺得會更加好看,反而會有點螢光粉色的感覺讓整體妝容跳出來,尤其夏天度假氣氛足,大家普遍也都愛去海邊,擦著這色去海邊拍照絕對好看。

12.jpg

看看全臉照,KIMMIE我真的很滿意,超好搭,尤其是我自己很愛曬太陽,所以夏天膚色都會稍微深一些,但即使如此這支搭起來效果還是很好,實用性很高。

 

其實這整系列我覺得跟Kylie Cosmetics其它系列比起來收藏大於實用價值,如果常態性商品持久度是8分的話這個大概5~6分吧,不過奶油唇彩的柔焦感依然銷魂吸引人,此外如果大家有在follow歐美的妝容的話,可以發現有一部分的妝容都是搭配裸色唇彩的,尤其是KKW本人稍微注意就會發現她不管出席什麼場合幾乎都是裸色唇彩打天下,所以如果偏好歐美妝容的話不妨試試看吧!總結我覺得這組是完全可以收的,因為本身是裸色控,手邊的裸色系唇彩也算不出多少支,長期下來我覺得裸色真的很實用,強力推薦給大家,現在官網確定是買不到了,不過可能代購那邊還會有一些存貨大家真的有喜歡可以多問問看哦。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