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唇彩一直是我自己非常注重的一環,而我也特別愛用簡單的顏色依照心情隨性的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顏色,正值盛夏的現在我特別喜歡水潤度高一些的唇妝,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剛上市的ZA兩款共五色的唇彩試色,也因為我自己喜歡隨興地用多款搭配出專屬自己的顏色,所以今天除了試色外也會一併跟大家分享三款簡單地的變化款,讓大家用好入手的小資產品打造專屬自己的完美唇型哦。

3.jpg

首先是今天會用到的是這五支,分別是艷澤漆光唇釉及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2.jpg

而我今天用到的並不是全套產品,只是其中的一半而已,主要是裸色、橘色系和紅色系,詳細的色號則如上圖,繼續往下看也會有更詳細的唇部試色哦。

5.jpg

1.艷澤漆光唇釉 #BE24

6.jpg

這支是最基本的裸色系,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這色是我入手後最常使用的顏色,雖說是裸色但實際上卻是裸帶粉,也因此使用起來並不會使氣色不好,反而搭配性極高,在不知該如何選唇彩或是急著出門的日子我就會直接畫上這支,基本絕對不會出錯,除了安全也很有氣質。

7.jpg

2.艷澤漆光唇釉 #OR42

8.jpg

這系列如其名是帶有漆光的唇釉,亮光完整卻不俗氣,橘色系更帶有不俗的質感,這支橘並非不好駕馭的正橘色,而是橘帶了一點點的紅,可正式也可休閒,活用度很大,若覺得紅色太過艷麗這支則帶更多的活潑感,在我的心中橘色一直屬於夏天,能在夏天畫上光澤感的橘色也相當有特色。

9.jpg

3.艷澤漆光唇釉 #RD41

10.jpg

這支就是非常經典的紅色了,不過因為它的色澤所以擦起來並不會顯老,反而我覺得年輕女孩們偶爾想稍微來一點成熟感時就可以使用,當然我覺得女孩們化妝品裡至少一定要有一支可正式可成熟也可來點小性感的紅色唇彩,初心者正適合從開架的產品開始做選擇,這支唇釉持色度不錯也不會乾,CP值蠻高,到了冬天拿出來用也很OK哦。

11.jpg

4.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Orange 021

12.jpg

這支就完全是青春色了!!我一擦上就覺得她非常少女,若要我形容會說它是俏麗感十足的橘色,相信熱愛韓劇的朋友應該不少,韓國女生最厲害的就是能把橘色擦得非常合理非常好看,而我自己也是橘色的愛好者之一,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有用過蠟筆,而這款的妝感就像油蠟筆一樣,很美的光澤卻有蠟筆的質感,此外特別的是持色度非常非常高,我自己是早上出門前擦了之後可以撐到吃午餐都還有顏色,對於不勤於補妝的懶女孩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13.jpg

5.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Red 199

14.jpg

同系列的紅色,一樣的持色一樣的光澤感,紅唇最忌諱的就是唇型沒畫好很容易不好看,不過唇筆設計非常好上色,而這支本身非常適合將顏色一層一層的堆疊上去,顯得唇部的立體度很高,而這支紅色是很經典的正紅色,可以很完整的凸顯出唇部的優點,就如上圖,光澤感顯得唇部豐潤,唇筆設計可以輕易畫出完美唇型,攜帶補妝都方便,紅色通常會在比較正式的場合出現,也許也是它本身的妝感使然,即使是經典正紅也不顯老,我自己休假時就曾直接畫出門過。

 

以上是簡單的試色,並沒有用太多的詞彙去形容他們,主要還是用照片讓大家看看實際擦起來的樣子,當然還是很建議大家可以親自到架上試試看才是最準的,接下來要分享的則是我用以上產品所畫出來的小變化款,特色是不用太多技巧簡單可以駕馭,所以即使是彩妝初學者或是沒太多時間化妝的朋友也可以畫哦。

15.jpg

A.艷澤漆光唇釉 #BE24 + 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Orange 021

這款是最基本的漸層,主要追求的是低調中的小變化,以裸色打底再用橘色唇筆畫在上下唇部內側,最後再抿一下就完成囉。

16.jpg

B.艷澤漆光唇釉 #OR42

再來這款是三款裡最快速的,也是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小技巧之一,首先將唇釉點在唇部內側,再用手指向外暈開即可,當然不一定非要使用這色才行,今天試色的五支都可以使用這個小技巧,適合不喜歡太飽和色的人,暈開的唇彩就像天生的唇色一般自然好看。

17.jpg

C.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Red 199 + 艷澤漆光唇釉 #RD41

這款主要是要用同樣的紅色系卻不同質地飽和度的兩支唇彩打造出層次感十足的唇妝,首先用唇筆畫出唇型並填滿,接著將唇釉由唇中向外延伸,主要是利用了唇筆相對沒唇釉飽和的特性,簡單製造出唇彩的層次感和立體度。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簡單試色和零技巧變化款,實用度極高,大家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