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近幾年台灣的野餐風氣越來越盛

又尤其台灣的天氣在春秋兩季最適合在草地上悠閒的放空野餐了

而我自己也是野餐的愛好者

只要天氣好即使是上班午休的一個小時也可以和同事到附近的公園來個小野餐

而在假日更可以看到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到公園草地上跑跑跳跳吃著點心

隨著野餐活動的興盛

大大小小的野餐開始相繼而出

野餐不知不覺也變為時尚活動的其中之一

而從去年開始VOGUE也開始了一年一度的野餐活動

今年來到了第二年活動就辦在4/23週六

除了野餐活動當天大大小小的表演市集外

也推出了可愛又實用的野餐組合

我自己一看到就決定一定要入手

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

2.jpg

我自己入手的是野餐巾+2支香檳杯的組合

這次就連包裝也有特別設計過

摺疊紙袋的小設計能夠完整的扣住野餐巾和香檳杯

提著方便攜帶外表也很時尚

最重要的是東西拿出來後包裝也不占空間哦

3.jpg

而這次的野餐巾大家可能都看過活動官網了

有三種花色

我自己選的則是紅色版

內容物除了前面所說的野餐巾和兩支杯子外

還有四張特別設計的明信片也就是三款野餐巾的花紋哦

4.jpg

野餐巾整面攤開下是這樣的圖案

有大大的VOGUE字母

底色是粉 紅相間的花朵設計

而我自己也覺得紅色餐巾鋪在綠色草地上顏色相對地更跳出來

不只色彩繽紛照片拍起來也相當可愛

5.jpg

細看餐巾和香檳杯的細節

餐巾本身質感比我原本想的好很多

厚度也夠不太會因為草地稍微有點濕潤就透水

所以除非草地很濕不然少少的露水餐巾是擋得住的

大小上要坐得舒服的話這張大概可以做兩個大人寬鬆的盤腿坐

空間綽綽有餘

在來說到杯子

這次的杯子主打的是優雅的設計和摔不破的材質

本身是以後壓克力製成

不刻意重摔或摩擦的話不太會有痕跡

很多人在戶外野餐時也想要優雅地用香檳杯喝著果汁或酒類

但玻璃杯不僅不好攜帶又容易摔破

所以壓克力材質的摔不破杯就最適合帶來野餐用囉

不僅外表好看拍起照來也很優雅畫面也美

6.jpg

最後附上我的野餐照

這次VOGUE的野餐辦在氣候宜人的4月

套組內我最喜歡的就是野餐墊了

很實用很美觀

像我自己從去年10月到現在也大概野餐了7.8次

雖說很難像國外準備那麼多美美的食物

但其實野餐要的就是一種感覺

有時我和朋友還會帶著枕頭和毯子就在草地上躺著吹吹風聽聽音樂

那樣也很棒

如果你是野餐新手不知該怎麼開始

不如就先從入手一張美美的野餐墊開始吧

今年的VOGUE 風格野餐日一起加入悠閒野餐的行列吧~

 

詳細2016 VOGUE #風格野餐日請前往>>>http://www.vogue.com.tw/2016events/voguepicnic/

 

以上野餐組開箱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GUE 風格野餐日 野餐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