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常常我們在粉絲頁上po文時除了妝外最多網友關心的就是隱形眼鏡了

而我自己也有10年的隱形眼鏡配戴資歷

從過去顯眼的變色片到現在偏好自然款的棕色

一路走來因為眼睛越來越敏感

所以除了好看外首要注重的當然是舒適度

今天要來介紹四款我自己平常有在帶的變色片

雖說四款都是偏自然感的棕色

但還是替眼妝加了不少分哦

這次一款一款地介紹給大家

也方便大家以後來找資料囉

晶碩日拋1.jpg

1.晶碩彩色日拋 極光棕

其實我平常比較常戴的是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不過當眼睛比較敏感或是狀況比較不好的日子我就會選擇戴上日拋

除了保水度好外戴一天就丟棄對我自己來講也覺得比較沒有負擔

晶碩日拋2.jpg

這款顏色偏深棕色

戴起來會有點放大的效果不過還是偏自然

因為我自己的眼睛本身也是棕色的

所以這款我戴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也看不太出來

此外銀河繁星的小設計當近看眼睛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閃亮閃亮的感覺

對於眼妝有小小的加分作用

晶碩日拋3.jpg

實戴照就是這樣哦

戴起來可以些微放大眼睛並加強眼神

是我日拋最常戴的一款

琥珀棕 1.jpg

2.晶碩 彩色日拋撫子 琥珀棕

第二款是我所有隱形眼鏡裡面詢問度最高的

真的是詢問率100%

在顏色上這款跟上一款比起來明顯的淡了許多

外型的設計上我覺得有種冰沙的迷濛感

所以待配眼妝時也能增加整體的混血感

說到混血妝容很多人會配上神秘感十足的灰色鏡片

但細想就知道混血兒的虹膜幾乎都是淺棕色的

所以要有混血妝容最適合的還是這種迷濛感的琥珀色囉

琥珀棕 2.jpg

細看鏡片可以看到鏡片相當精緻

這款是跟知名攝影師蜷川実花合作的

從鏡片到外盒都由蜷川実花本人設計

因此在價格上也貴了不少

不過因為對它的美感精緻度和舒適度都很著迷

太怕會季節限定後就停產

所以我後續還加購了第二盒

琥珀棕 3.jpg

至於實戴照就如上圖

這款我在有特殊活動、拍照或是出外旅遊時的首選

因為想拍出美美的照片所以連鏡片我都很認真挑選

總歸一句

想要精緻的混血娃娃感的話這款一定要試試

晶碩雙周 1.jpg

3.晶碩 彩色雙週拋 迷霧棕

再來這款真的是我的日常款

也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四款中最自然的一款

它的顏色真的相當貼近虹膜色

也沒有太明顯的放大效果

要說我喜歡它什麼大概就是戴起來眼神很清澈自然

晶碩雙周 2.jpg

細看鏡片這款只有外圈一圈

連MODEL戴起來也相當自然

晶碩雙周 3.jpg

我的實戴圖

這款我覺得是百搭款

即使是平常大多時間都是素顏的人也很可以戴

沒畫眼妝配戴也不奇怪

晶碩裡的雙週拋我覺得這款真的可以算是入門款

愛能視 1.jpg

4.愛能視 彩色日拋寵愛系列 巧克力色

這款是我配戴最久的款式

缺點是它的販售點真的很少

只有部分的屈臣氏才有賣

所以我通常一遇到就會把我的度數一次掃光

這款的特色就是很放大!!!

戴上後眼睛的放大指數真的很驚人

真的會有一種娃娃的感覺

不過因為顏色我挑的也是自然的巧克力色

所以也不會太嚇人

愛能視 2.jpg

鏡片設計可以看到是小華麗的蕾絲感

這種鏡片的設計真的就是要讓眼神變得閃亮亮

的確戴上後效果也是很明顯

不過也因為除了自己偏好自然感外

另外因為巧克力色放大感就太厲害了

所以也不敢試黑色和棕色

愛能視 3.jpg

最後是實戴圖

如我前面所說這款非常放大

戴上後就是可愛度會瞬間飆升

所以如果你本身偏愛可愛感的妝容的話這款很推薦試試

 

以上是我自己愛戴的四款隱形眼鏡

簡明扼要的說我挑選的基準就是要自然色塊不能明顯

另外就是因為現在都在上班也不會畫到濃妝

所以最好就是淡淡的妝容戴起來也不怪的

再來除了好看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水度跟舒適度

因為自己眼睛真的很乾很挑鏡片戴

市面上大多數的變色片我幾乎不能戴了

所以這篇也可以說是我隱形眼鏡的血淚史

戴到現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當然還是要說不管如何除非你本身一直持續有再戴隱形眼鏡且定期追蹤

不然還是希望大家戴隱形眼鏡錢可以諮詢眼科醫生

年紀太小或是眼睛過度敏感的尤其要注意

眼睛是靈魂之妝要妥善對待哦~~~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 變色片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