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過去幾年在眉妝上一直流行韓式的粗平眉

但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平眉

以我自己來說五官比較利反而帶點彎度的細眉更適合我

好在今年在眉妝上有了新的流行

越來越多人喜歡自然感的彎彎眉型

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我的自然眉畫法

2.jpg

首先可以看一下我本身的眉毛

有些許的毛髮但眉尾毛量較少整體也偏淡

在開始畫眉前我會先用眉刷將眉毛梳順

這樣會讓自己本身的眉形更加清楚些

3.jpg

今天用到的眉妝產品是這盤

Maybelline的時尚 3D 立體雙效眉彩盤

這盤特殊在最左邊的是一格眉蠟

這款眉蠟使用後可以讓眉毛更加持久不掉色

自己實測過後連忘記卸眉毛睡一覺醒來也不掉色

持妝效果相當優秀

另外兩格則是眉粉

最右邊的淺色還可以拿來當鼻影使用

是一盤多功能的眉彩盤

此外這次眉粉組還附上了三用的眉刀

梳整、修眉、暈染三效一體修眉刀小小支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4.jpg

使用時第一步因為我的眉尾較淡

所以會先用眉蠟勾勒出眉尾到眉中的輪廓

在輪廓的拿捏上我喜歡順著自己的眉型畫出彎彎的線條

以自然為主稍微加濃就好

這款眉蠟特性不會太硬很好下筆

基本上只要將輪廓先畫一半出來後畫眉的成功率就會高很多

輪廓完成後再用眉盤中間的眉粉將眉毛整個填滿

初步的眉型就出來了

5.jpg

第二步我會再用再淺一些的眉粉刷過眉毛

Maybelline的這款宛若真眉雙效眉粉有類似氣墊的刷頭

在畫眉時使用有助於暈染覺得相當優秀

眉粉刷完後我會再用另一端的眉筆加強缺角的部分

讓整體眉妝更完整

6.jpg

眉型完成後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眉毛有一些小雜毛

我自己習慣愛眉毛畫完後才修眉

這樣能修得更精準也減少失敗率

用的也是前面有提到眉彩盤組附的眉刀

小小支的刀頭可以一點一點的修比較不會出錯

7.jpg

眉毛最後是定型的部分

雖說眉蠟已經有定妝作用

但我想讓眉毛更萬無一失的持久也更俐落

所以通常會再用染眉膏刷過

用的是3D球型染眉膏

球型刷頭很好上色

使用時先逆刷後再順刷將眉型梳整好即可

8.jpg

這樣子眉毛就完成囉

如前面所說

是我自己很喜歡偏自然感的彎眉

角度不會很明顯但整體俐落

眉尾因為有用眉蠟勾出來

所以型會比單用眉粉漂亮卻比眉比柔和

以上就是眉毛

9.jpg

眉毛完成後是眼妝的部分

因為今天整體妝感重點在眉妝上

而我的五官又容易顯得妝濃

所以今天眼妝我只刷上了睫毛膏

用到的是這支新感覺 濃密精萃睫毛膏

這支之前有介紹過囉

可以刷出扇子般的長濃睫

所以即使眉上其他眼妝單用效果也很棒

10.jpg

今天的妝容我不使用腮紅

所以臉上的色彩很單一

因此唇妝就可以稍微多點巧思

在畫唇妝時我很喜歡自己混色

因此常常都擦不只一支純膏

今天我也選了兩支

質地都是我最喜歡的霧面質感

上面是極綻色 裸放悸動 絲絨霧光唇膏的MAT3

下面則是極綻色 烈焰放肆 絲絨霧光唇膏的VIVID1

右圖是白光下的試色

這系列霧面但不會過乾顯死皮

目前是我愛用中的霧面唇膏

11.jpg

畫時第一層使用MAT3畫在整片唇上

在用VIVID1已輕點的方式淡淡地上在唇部內緣

這種畫法可以顯現自然感的好氣色

也能畫出一點點漸層感

輕輕地畫上後唇妝也完成囉

12.jpg

妝容的最後用眉彩盤的最淺色畫上鼻影

讓臉部輪廓更加立體

位置如上圖的虛線

左右都畫上後妝容就完成囉

13.jpg

來看完妝圖

整體妝感就是淡淡的自然感

主要在呈現好氣色

雖說眉什麼色彩但因為有仔細地畫出眉毛

所以會讓五官更加跳出來

其實眉毛真的是妝容很重要的部分

因此我也非常在乎這一塊

即使趕出門也會認真地把眉毛畫好

今天的妝容很簡單

相信連初學者也可以上手

也因為簡單步驟少

所以也很適合OL或學生趕上班上課時快速完妝

相當實用哦

 

以上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本篇產品由Maybellin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