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over.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不知不覺甜蜜氣氛十足的白色情人節要到囉

每年一到各大約會節日前夕都會有不少妝文分享

不論是性感還是甜美應有盡有

但說道底一套完美的妝容要掌握的重點還是只有兩樣

那就是好膚質和好氣色

抓住這兩點完整詮釋後妝容就已經贏一半囉

今天要還跟大家分享我的好膚質 x 好氣色甜蜜妝容

讓大家不論是約會還是跟姊妹聚會都能完美出席哦

2.jpg

首先掌握好膚質打底最重要

今年完全是氣墊粉餅的大年

蘭蔻在歐美品牌中氣墊粉餅這塊完全可說是先驅

去年就推出過

而今年也新推出了這款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SPF 50+/PA+++

3.jpg

那這款跟第一代有什麼不同呢?

剛好我手上兩款都有就來稍微講一下

從外表可以看到光是盒子就有差別

右邊是第一款的外盒左邊則是今年的新款

7.jpg

舊款的內部長這樣

打開後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氣墊

在妝感上強調的是氣墊粉餅的透亮和薄透

4.jpg

而最新款呢則有所不同

不同於以往的氣墊這次打開則是一片氣墊勻粉網

據說這片網子可以將網內的粉體瞬間化為更加細緻的粉底

而底妝本身也比之前更加保濕也提高了美白力和防曬力

此外更加入了抗空汙的效果

而實際使用上呢我認為除了保濕透亮的效果依然在外

有別於傳統對氣墊的印象

這款意外地使用起來遮瑕力相當優秀

使用這款氣墊粉餅時我就不會在特意將臉上的小斑點做遮瑕

底妝也因此更加薄透囉

5.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輕輕壓過粉網沾取粉底後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我自己的習慣是一次沾一點點

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

整體可以拍出更透的底

右邊是拍完粉底後

可以看到一樣透亮的妝感但如前面所說遮瑕度很優

臉部很亮妝感相當細緻

是省時間卻能拍出精緻好膚質的粉底

6.jpg

底妝完成後眉毛不是今天妝容重點

簡單用眉粉刷過即可

7.jpg

因為今天妝容想強調春天和情人節的甜蜜感

所以我選用粉色的眼影

在眼影選擇上因為粉色容易讓眼睛顯腫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粉偏棕的色系就會好很多哦

此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常常我們覺得很漂亮的女生其實他的妝容都很簡單

所以今天就不用複雜的暈染步驟

淡淡的刷過眼影即可

8.jpg

眼影後是眼線部分

甜蜜的妝容不是和太銳利的線條

所以選用棕色眼線細細一條畫在睫毛根部

眼尾輕輕上拉

整體強調眼神卻不是妝容最大重點

看起來好像沒有卻有亮眼功能是最棒的哦

9.jpg

眼妝最後刷上睫毛膏

用的是蘭蔻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這支我已經用掉4.5支以上了

家裡也隨時都有庫存

刷頭小防暈度又很夠而且不太垂超得我心

夾翹後大概刷個2到3層睫毛就能又挺又濃哦

10.jpg

眼部這樣就完成了

整體妝感很淡強調深邃又有神的眼神

11.jpg

要有好氣色白裡透紅的蘋果肌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說到氣墊的大年

各種氣墊類產品都紛紛出爐

蘭蔻也推出了氣墊腮紅

光是外表就相當吸睛

黑色的外盒比粉餅稍微小一些

盒上有蘭蔻經典的玫瑰花logo

而玫瑰花的顏色也正好就是腮紅的顏色哦

如果你一次擁有很多塊就不用怕拿錯了

未使用過的氣墊腮紅都有圖右那層黑色的紙

撕開後即可使用

12.jpg

比起氣墊粉餅視覺上氣墊腮紅看起來更濕潤

輕輕一壓就能沾到很多用量相當省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時輕拍一下粉撲就可以沾到足夠的量囉

13.jpg

使用時我會先用腮紅沾一點點斜拍在眼部正下方

在用粉以輕拍的方式向下暈染

這種畫法可以製造出很自然的紅潤

上在眼下的位置也能增加無辜感

讓甜蜜妝容效果更好

14.jpg

拍完後可以看到真的是白裡透紅那種自然的紅潤感

因為跟氣墊粉餅搭配

拍起來有細緻的光澤感

除了可愛的紅潤感外也顯得膚質更好哦

實際使用心得我自己覺得蠻持妝的

用量雖少但通常我到傍晚也都還不用補

雖然腮紅體積蠻小顆的好攜帶

但對於懶人來說不用補妝就是一大方便了

15.jpg

妝容最後擦上淡粉色唇彩

強調整體的好氣色

這樣妝容就完成囉

16.jpg

看看完妝圖

氣墊粉底讓膚質看起來超透超量光澤感十足

腮紅輕拍讓臉部紅潤

就像學生少女時的透紅感

淡淡透出來像蘋果肌一般

好膚質配上好氣色就是最完美的妝容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本篇部分產品由蘭蔻提供***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